2007-03-08 21:56:42ICE ﹏小冰

破戒 …

= =

昨天才說過的我 今天又破戒ㄌ

總共打了兩通電話給他



第一通 ICE 『妳中午ㄉ時候找我噢!?』

     嘉 『嗯!你昨天幹麻一直打電話給我!』

    ICE 『恩 現在沒事ㄌ!』

     嘉 『你晚上有空嗎?』

    ICE 『嗯?有事ㄇ!?』

     嘉 『我晚點回去在打給你』

    ICE 『噢!』


= = 他回來台北ㄌ噢 找我嗎!?

不然幹麻問我晚點有空ㄇ!?


放學了 怎麼還沒打來 所以我又打了一通電話給他

最後 講了15秒 因為下課鐘的影響 沒聽到他說什麼

殘念 …



上一篇:簡訊 …

下一篇:電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