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07:55:23ICE ﹏小冰

一首歌 …

站在街頭望著遠方燈火 明滅閃爍像在提醒著我

來來往往的人群之中 有多少顆心在黑夜浮動

繁星點點 到底那顆是我 而你 是否也在浩瀚星空

不停轉動 守在我的身後 天長地久到時間盡頭

只要大聲說愛我 說願陪在我左右

我會笑著說你將是我的港口

只要你大聲說你永遠愛我

你會發現有我每一分鐘



--------------------------




還記得這首歌ㄇ!?

在我們還沒正式交往之前你唱的歌

今天 我聽到ㄌ

想起ㄌ那時的我們 想起ㄌ種種回憶

你的ㄉ歌聲 還在我ㄉ手機裡 也還在我的腦海裡




"繁星點點到底哪顆是我 而你 是否也在浩瀚星空

        不停轉動 守在我的身後

            天長地久到時間盡頭"



是阿 我或許是浩瀚星空裡的某一顆星星

一直守在你的身後 天長地久到時間的盡頭



不奢望你會回過頭看看我

我會一直在你身後 陪著你

看你幸福的笑容


上一篇:意外!

下一篇:懂了!

嘿哈!章大魚/TAKO. 2006-12-20 19:49:56

笑點?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