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4:32:46ICE ﹏小冰

意外!



看了你的報台 意外的發現

時間竟停留在我們罪甜蜜的時刻



通過了許多坎坷的事

終於可以被所有人祝福的時刻






而現在呢!?


你不在是屬於我的

我也不在是只屬於你的


那麼當初那些的坎坷

應該是要說甜蜜 還是應該要說諷刺呢!?




不過 很謝謝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真的!





這幾天都沒和你聯絡 連個即時通 也沒有聊

該怎麼形容我這幾天來的心情



我只想和你說

即使我和你沒有聯絡 但我對妳 依然沒變

或許我正努力在變的

是 放下對你的愛!




朋友 依然是朋友!

上一篇:寫給你ㄉ!

下一篇:一首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