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19:07:48ICE ﹏小冰

恩...



恩 所有的事 都我說的就好了啊!




小毛喜歡我!? 我說的!?

小毛 我的解釋你昨天也聽過ㄌ

我回來也想了很久 我也忘了我是不是有講

因為我根本沒印象





阿彥的事!? 我說的!?

阿彥 我和你說 我根本沒和其他人講 我只和小筑講過

而且我有和小筑說不要講出去

因為 我說過和他沒秘密 所以我才講ㄉ!

至於有別人知道 不甘我的事!



你們就什麼事情都說 小冰說的就好了阿!

是!是!是!起初是我和一個我絕得值得信任的人說!

之後怎樣傳 我不知道!反正我一定都有說要保密!




還有阿彥 我沒和你說過 我有和小筑說你ㄉ事的事情嗎!?

你自己想一想 別那麼健忘!








好!隨便! 全部都是我一個人的錯!

說的好像我是大嘴巴你們也沒錯!




上一篇:笨蛋!

下一篇:給....

章魚小朋友 2006-11-13 19:44:28

是妳跟我說小毛喜歡妳的
別忘了當時咕也在場
妳跟我們說
那三個女生當中是有一個喜歡妳
但不是小穎是叫小毛的


阿彥的事
也是妳告訴我的沒錯
妳要我保密
我保密了阿
我的確沒說
是阿彥問我怎麼知道的我才說


就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