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0:23:11ICE ﹏小冰

笨蛋!


我先和你說 昨天抱歉 說了那兩句話

看你報台才知道 我打完那通電話後

害你哭的跟什麼一樣!

想陪我也不用降ㄅ!我哭你也跟我一起哭!

<雖然沒有再同一個地方也沒見面>

不過感覺好像是我把你拉下來一樣!= =







我想問你

不會幸福也無所謂嗎!?

會傷心難過也無所謂嗎!?

我也不一定會喜歡你呀!

如果你要繼續喜歡 可以

但是要知道 別繼續陷下去

因為我很博愛 我會對很多人好

你會吃醋 + 不爽






謝謝你那麼有心

但 不怕傷害是騙人的





還有 我不會不理你

因為我絕得 如果是我的話

這等於是判人家死刑





我不喜歡傷害人 我也不擅長當人家的開心果

因為 我就是一個很憂鬱的人了阿= =







謝謝你報台的誇獎

"迷戀 喜歡 朋友"

我指的是這篇↑




就降!



還有 我想罵你

笨蛋 白痴 傻瓜

因為 你真ㄉ很笨!




笨到我很想要欺負你

結果 你連我欺負你也絕得開心= =

這ㄍ嘛!

我就治不了你ㄌ!




最後和你說 別因為我的任何事而傷心難過

目前的我 對你 只是朋友!





ps 在翹課你就完ㄌ!給我好好讀書!

上一篇:有時候...

下一篇:恩...

小毛 2006-11-13 15:40:57

To:章魚阿阿阿


謝謝你唷!!
我會想清楚低!!
我知道感情是一時低!!
但有時真低放下ㄌ會很難收低回來!!
對押!!
說不怕受傷害是騙人低!!
已我低個性我可能會哭死八!!
是押!!
都要等到被傷害ㄌ才知道自己喜歡錯人!!
被傷害低人是很痛苦低!!

章魚阿阿阿 2006-11-12 23:53:53

妳也知道自己很博愛?
博愛這兩個字是我送妳的吧


我警告妳
妳敢再傷害任何一個女生
妳給我試試看
不管她是誰

請別到處拈花惹草
也不要隨便跟女生搞曖昧
如果是真心就算了





TO:小毛
自己想清楚
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感情 有時候真的只是一時的
就像我一樣

喜歡一個人之前請看清楚她的人
不然到時傷了還是自己
不要說不怕受傷害
這種話都是騙人的
等到真的受到傷害妳就懂了

小毛 2006-11-12 23:39:28

我都說ㄌ押!!
只要你在難過不開心低時候!!
你會想到我這個朋友低話!!
我就會很開心ㄌ!!
我就是笨蛋白痴傻瓜降子可以ㄌ八!!
亨亨亨亨亨亨亨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