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3:01:48ICE ﹏小冰

回憶 《7》






在一起之後 你常常放學會跑來找我 等我下班

不過每次都不知道要去哪裡 那時的我又沒有車

就跑到ㄌ附近ㄉ環球購物中心ㄑ逛



第一次去的時候 像是老夫老妻般的逛地下室的超市

明明沒有什麼錢 還是逛的很開心

我們討論著食物 討論著彼此的喜好

討論著哪個床看起來比較好躺 = =

整個就是很好笑




上了樓 我看到ㄌ電影院

和你說 等我領錢 我要帶你ㄑ看電影




之後又看到ㄌ好多看起來好高級好貴ㄉ餐廳

又和你說 我以後帶你來這邊吃飯 好不好



你回ㄌ我一句 不要!好貴噢!吃路邊攤就好了啦!








反正 整個就感覺很甜蜜啦!





上一篇:回憶 《插曲》

下一篇:回憶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