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05:48:56ICE ﹏小冰

回憶 《6》


後來的我們 又開始有了交集

也和那些另一半 分手




此時的我們 才開始承認 我們都放不下對方

真ㄉ想一直在一起



後來又曖昧ㄌ很久很久





經過大家給的考驗 經過好多好多的風波

最後 我一直提出在一起的要求

她堅持不要

她怕 再被傷害一次 她怕 再有什麼萬一



我說 不要怕 我不會再讓妳受傷了

和我在一起 好不好 我真ㄉ很喜歡妳













在7月31日情人節的那天

在淡水 在漁人碼頭

我仍然不斷的提出在一起的要求

始終 還是得不到 我想要的答案







在情人節 即將結束的時候








我回到了家 把沒有電的手機 拿去充電

看到了簡訊也接到了她打來的電話

她沒多說什麼 就結束了通話




看看手機 看來她已經打了很多通了

簡訊是這樣說的

”本來打算在十二點之前答應在一起的!
 但如果你再十二點之前沒開機
 就代表我們沒那個緣分在一起ㄌ”




因為 我剛好在那最後的幾秒鐘 開了機

通了電話



她又傳了封簡訊

很可愛的簡訊。。。

”算你狠!我以為沒希望了!
 那...我們在一起ㄅ”




就這樣 我們度過了好多的事 好多ㄉ風雨

終於 在一起ㄌ




《待續。。。》

上一篇:回憶 《5》

下一篇:回憶 《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