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05:24:53ICE ﹏小冰

回憶 《5》

就這樣 我和她繼續的曖昧下去

也做了很多 連我們都意想不到的事情



為了她 我沒去上班 因為她要求著我 陪著她

我答應ㄌ 之後他媽媽來了 見到他媽媽

她和她媽 一開始在吵架 讓我好擔心

我還刻意的一直往下看 看她們母女倆的情況

受不了ㄌ 我下ㄌ樓 裝做什麼都不知道的繞過ㄌ他們

偷偷在牆的另一邊聽 害怕她會吵一吵又哭ㄌ起來

好險 沒什麼事 她也回家ㄌ

途中她也和她媽說ㄌ 她喜歡我的事





就這樣 過了一陣子





因為之前的愧疚 心裡的掙扎

到ㄌ最後 我終於爆發

也讓小筑在那天 為我流了眼淚



後來 我結識了不可思議 為了轉移目標

我讓自己有些喜歡她

問她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她說等到你把曖昧對象都。。

就好。。!

後來我看見ㄌ 她與趴趴很親密 看在眼裡 心裡很痛

不過 我不想在愧疚下去 看著她和趴趴ㄉ親密

我想 或許真ㄉ如他們說的 在一起ㄌ



我也毫不猶豫地 和不可思議在一起

因為 我想轉移 我對她的愛

也希望她可以和小杜復合






在這其中 我們好一陣子 沒有曖昧

她有她 我有她





但其實 在這段時間裡 我們倆都受盡煎熬



上一篇:回憶 《4》

下一篇:回憶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