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04:43:56ICE ﹏小冰

回憶 《2》



回ㄌ家 我們跑到網咖

其實那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我是故意坐在她的旁邊的



從此 我的目光 全都是在她的身上打轉



漸漸地 有了感覺



有一次 她和小杜吵架 在我們ㄉ房間裡的床上偷偷的哭ㄌ起來

我看到 不知為什麼 二話不說 跑到她ㄉ身邊

躺在床上的我抱著她 叫她不要哭

她對我不理不採 但我還是繼續ㄉ抱著她 安慰她

那時 真ㄉ好心疼 心疼一個女生就在我面前哭ㄌ

抱著她的時候 心裡面除了心疼的感覺 還有另一種感覺

就是 我想保護她 當她的依靠 想一直抱著她

最後 我起ㄌ身 背對著她 坐在床邊

不知所措的想著 該怎麼做才能讓她恢復






過沒多久 她也起來ㄌ

她輕輕的靠在我的背上

讓我好想要轉過身 去抱她

但 我並沒有這麼做 因為我怕他會躲開 回絕我

就這樣 直到她的心情平靜下來




上一篇:回憶 《1》

下一篇:回憶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