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0:59:04ICE ﹏小冰

今天...

今天不知該喜該憂

感覺好像什麼怒氣都是往我身上發

今天和北鼻 北鼻媽 北鼻弟 北鼻媽ㄉ朋友

ㄑ海邊玩

我大多ㄉ時候都在自己沉思

不!應該是說 發呆..

要走之前 看到一ㄍ很像XXㄉ女生

不!我肯定一定是她!

因為 他也注視著我

話說 那是我在金甌時期的曖昧對象

她頭髮變長ㄌ 還不錯看

話說 我老婆會有些吃醋ㄅ= =




之後在路上 北鼻接到一通電話

讓我醋筒大發!

聽對話ㄉ感覺 讓我絕得很曖昧

聽對話ㄉ感覺 讓我絕得那ㄍ人真ㄉ很魯小

超想直接把電話搶過來 和她說

我老婆都說明天要上課ㄌ

我老婆都說想睡覺ㄌ

我老婆都說不要ㄌ

還和我家老婆盧很超級久



是怎樣!先生!請問你哪位!?



睡一覺起來 沒事ㄌ

不管怎樣 ...












不能把她綁ㄉㄉ死死ㄉ

不能讓他絕得煩

張小冰阿張小冰!

下次就裝作什麼都沒聽到什麼都不知道就好!

不然又吵架

況且 他也不會告訴你 她是哪位

何苦呢!? 何必呢!?





上一篇:網友!?

下一篇: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