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2:43:18ICE ﹏小冰

網友!?

是網友!?

不是ㄅ~~~~我很久沒上聊天室什麼ㄉㄌ




那為啥最近都有一堆人加我ㄉ帳號!?

男ㄉ女ㄉ都有 不過我都不給他們加。。



現在。。

又有ㄍ男ㄉ突然密我 說要約我出ㄑ

很無言。。。= =











他說什麼

我看看。。。


= =

說我眼睛大 嘴巴性感

還說我很漂亮


= =

我說

照片是會騙人ㄉ

平常ㄉ我眼小嘴小ㄉ很醜


。。。。。。


不想打ㄌ


反正很無言

我也絕不會和他出ㄑㄉ


。。。。。。








後續。。

恩 看來現在講到重點ㄌ= =

問我缺錢ㄇ!?

先生 請問你想幹麻!?

。。。




有後續我在修改文章嘿~



上一篇:。。。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