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3:46:34ICE ﹏小冰

選擇~

其實我今天一直在選擇ㄟ

一下班 就想說先打給你

看你要不要過來

要過來的話 我就乖乖ㄉ在指定地點等你

不過來ㄉ話 我就和朋友ㄑ打撞球

打完撞球之後

就打給你 看你會不會回家

你回家 我就在網腳過夜 陪你聊天直到我累ㄌ為止

你不回家 我就乖乖回家 因為你根本就不會上線







現在ㄋ 在想說 到底要不要回家

有點懶 想在店裡睡ㄌ

因為打球打ㄉ好累歐!@@








話說 今天看到你ㄉ報台文章

我整ㄍ就是一直在傻笑

旁邊ㄉ客人還以為我怎麼ㄌ勒~

整ㄍ就是很搞笑~





哈哈~

我要吃你做ㄉ愛心餐點啦~

只要是老婆做ㄉ我都愛~










要我唱口香糖噢!?

好挖~

等我感冒好ㄌ再說@@





聽說你剛剛好像認不出我ㄉ聲音厚~

因為都沙啞ㄌ阿~

感覺整ㄍ超難過ㄉ








算ㄌ~我不想傳染給你

你選擇不來 或許是對ㄉ啦~= =






= =

好睏噢~真想住在店裡

還在抉擇當中!!











阿阿阿~~~整ㄍ就是超想ㄉ你說~





就降~

上一篇:從來沒想過!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