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23:30:51ICE ﹏小冰

從來沒想過!



從沒想到過 有那2ㄍ字的存在

就算在生氣 就算在不開心

都沒想過











因為 我用心ㄉㄑ愛他

我也樂在其中 覺得很開心 很幸福










他報台打ㄉ那些 




說實在ㄉ 我真ㄉ都沒發覺到

祇知道我有時會抱怨一下而已@@











我們2ㄍ真ㄉ不像是在一起ㄇ

別人看不出來

恩~

好像是這樣




不過大家一定看得出來 我是多麼喜歡他ㄅ








我也習慣被推走ㄉ感覺ㄌ

所以沒差@@







恩..

應該是要說你現在是重友輕色ㄅ

哈哈~
















"有時候太黏讓我覺得好煩好討厭
可是當她不理我或是怎樣
我就會覺得她是不是喜歡別人或是亂搞之類的"


我由時真ㄉ年到你覺得煩噢!?

不過也還好阿 我有時粘

有時是根本沒鳥你

那算是扯平ㄌㄅ






我是不會拿捏那種 有點粘又不會太粘ㄉ

我只會

要麻就粘 要麻就是不粘





忽遠忽近ㄉ感覺 就是這樣















但唯一不變ㄉ是

愛妳










為你東奔西跑也覺得開心

為你掉幾滴眼淚都無所謂

被你說笨 我也不計較

被你說傻 也覺得幸福

就是這樣

     愛妳









最怕ㄉ一件事 就是 "失ㄑ你"







為了不讓你離ㄑ 作什麼我都願意














我想 你是真ㄉ愛我ㄅ!

因為你說過 你愛我 不作假!




------------------------

*對你撒嬌無理取鬧 被你說笨不計較
 要你只能對我好 Right Now~

#當你看我神魂顛倒 哪怕天外狂風雷暴
 相信我這就是 戀愛預兆

△包容你粗線條 不懂油腔滑調
 名貴車子衣帽 沒什麼大不了
 心情好啦啦啦 找到你的好

------------------------

恩恩~沒錯沒錯




我對你撒嬌 你對我無理取鬧

我被你說笨不會計較

只要你能對我好

包容你粗線條 不懂溫柔體貼和油腔滑調

只想努力找到你ㄉ好

------------------------

哈哈~




上一篇:很幸福~

下一篇: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