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4:33:29ICE ﹏小冰

沒資格!可以ㄌㄇ!?

我沒資格吃醋 我沒資格管你

我沒資格在意 我沒資格在乎







因為我什麼都不是!













我只是一ㄍ妳ㄉ曖昧對象

只是一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給你承諾ㄉ人!















就因為這樣 所以我不是天使 而是惡魔

















看到你打ㄉ文章 我不該吃醋 對不起





看到你打ㄉ文章 我不該在意 不應該














這樣!可以ㄌㄇ!?














我也不想和你吵架 但是我看完之後就是不開心咩










就像我在你面前提到別ㄉ女人時 你ㄉ反應

就像我對別ㄉ女人好ㄉ時候   你ㄉ不爽

就像我突然想要夾ㄍ娃娃ㄍ某人ㄉ時候 你不想理我






一樣ㄉ道理 好ㄇ!?















你說說看 你為這些事不是也和我耍過脾氣

為什麼我不行!

















ˋˊ













生氣ㄟ!每次都說消失消失ㄉ

每次都說 不想出現在我面前什麼ㄉ

這是什麼意思!

你真ㄉ想這樣ㄇ!?










上一篇:每次都這樣!

下一篇:沒想到!

T 2006-07-15 21:33:29





























?










                   


            我





































還是


                       



























L*

WILL 2006-07-15 16:38:45

怎麼? 妳跟我一樣ㄋ?

都是為ㄌ女人 ,而這樣ㄋ?

當Tㄉ,一輩子就是這樣。。。

怎麼?我們兩ㄍ人 變ㄉ很悽慘唷= =!!

妳前面ㄉ話,都是我想說ㄉ。。。

也是。。。表示我對她說ㄉ話。。。

她或許 沒看到,也不會看吧= =!!

我們 算是志同道合唷^^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