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2:19:46ICE ﹏小冰

真ㄉ超級煩!

最近的事 多又複雜

讓我無法再像以前一樣冷靜ㄑ思考很多很多事

最近的事 讓我很煩 開始都往悲觀方向走

好死不死 和那群朋友分開住ㄌ

沒辦法吐心聲 沒辦法有那種大家在一起ㄉ感覺

我沒有不喜歡其他人

但是和我最好ㄉ就是你們幾ㄍ

我沒有別ㄉ意思

我真ㄉ不想解釋

我能信任ㄉ是你們幾ㄍ

不是不信任其他人 而是我還沒完全知道他們

我現在是在跑路ㄟ!

只要有一ㄍ不小心說溜嘴

我家裡所有人都會死ㄉ很慘








對不起 不是不信任其他人

就是 ...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現在一想事情我就變ㄉ心浮氣躁

我也不想這樣啊!












我真ㄉ好想哭 ...

但眼淚又在哪!?

我忍下來 壓抑住 又如何














寶 你今天講ㄉ話好冷漠

是在生我ㄉ氣ㄇ!?

彥 你今天對我還是一樣ㄉ感覺

謝謝你!你真ㄉ是我ㄉ好兄弟!

安寶 我好想你

真ㄉ好想一直和你聊著天 抱著你哭泣









你們三ㄍ 是我生命中 最重要ㄉ一部分!

謝謝你們!







上一篇:咪咪!

下一篇:其實我這麼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