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8:42:13ICE ﹏小冰

咪咪!

他是我的初戀 我的第一ㄍ婆

他曾經陪著我度過很快樂ㄉ1ㄍ月





前幾天 他打電話過來

和我說ㄌ聲 對不起

我傻眼ㄌ一下

因為事情過ㄌ2年多ㄌ

我早已不在意ㄌ





我問 為什麼突然和我說對不起

他說 因為他和蜜蜂(我乾妹)ㄑ唱歌ㄉ時候

蜜蜂唱ㄌ一首 "愛的可能"

還和他講到我和他分手之後我所發生ㄉ一切

讓他感觸很多!

所以想和我說聲對不起!









咪 ... 你真ㄉ傻傻ㄉㄟ

在那之後 雖然我有過失落憔悴

但是現在都已經過ㄑㄌ押

我也不曾怪過你

所以 別想太多摟







而且 我對你 只記得所有的好

其他ㄉ壞 我早已釋懷ㄌ







︿︿"










那天我老婆真ㄉ吃醋啦!

ㄏ~~


放心~沒事~因為他會相信 我只愛他ㄉ

任何人都相信!

任何人都知道!


上一篇:是怎樣!

下一篇:真ㄉ超級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