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13:37:25ICE ﹏小冰

以前ㄉ我呢?

以前的我呢 ?

跑到哪裡ㄑㄌ!?

以前的我 是對女生很有耐性ㄉ

而現在的我 卻會一下就變得不耐煩

以前專情的我

現在卻不知道是不是還是一樣

現在的我 不知道愛的是誰

現在的我 不知道該做什麼

徬徨 無助 的感覺!








想想以前的我 和現在的我

其實 怎麼變 對愛情的這ㄍ課題

永遠都不知道 該如何是好




想想以前的我 和現在的我

還是不懂得愛情如何帶來快樂




現在不想負擔任何ㄉ事

不想交婆




呵~我變ㄌ!

前幾天 麻吉覺得很驚訝

因為 "不想交婆"

這句話 竟然會從我口中說出來

或許 我累ㄌㄅ 覺得交婆 是種壓力

甚至只想曖昧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