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05:56:11ICE ﹏小冰

嚇死我ㄌ!

今天上班ㄉ時候

很傻眼ㄉ

在我送歐西某逆ㄉ時候

有ㄍ客人叫我坐下

我被他拉下ㄑㄌ!

他摟著我叫我陪他喝酒

好險小亞(小姐)幫我說 我上班不能喝酒

然後那ㄍ客人就拿起茶杯

他自己先喝ㄌ一口

就把茶杯硬靠過來

我喝ㄌ一口 就起身說 不好意思我還有工作

= = 我是沒有絕得噁心或絕得生氣啦!

只是很傻眼罷ㄌ!






快下班ㄉ時候 薔薇喝醉ㄌ

突然坐在我的腿上

一直和我說 愛乖乖唷!= =

然後他起來之後 我就趕快起來 讓他坐

站到櫃檯邊!

沒想到 他沒有坐 跑過來 說他要吃櫃檯上ㄉ東西

接著 他就又摟著我 親ㄌ我一下

當然 我有閃 ! 但是還是有碰到一點點!

>  o <|||








今天真ㄉ是超傻眼ㄉ啦!






PS 文中ㄉ2ㄍ小姐 小亞和薔薇 都是在店裡對我最好ㄉ小姐

   當然 不是歐巴桑 他們都還不錯看ㄉ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