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23:19:48ICE ﹏小冰

麻吉們!

小雞 小黑 !!

我知道之前你們一直講我

我都依然一成不變

但是 現在的我 我的改變

你們看到ㄌㄇ?





不想在理我ㄌ? 不想再說什麼ㄌ?

麻吉..是這樣的ㄇ?




雖然不常連絡 但是你們一直在我心中佔很重要的地位

現在你們要這樣..




那...我真的沒辦法ㄌ!










你們的話 意味著友情的結束ㄇ?





小黑 我收到你ㄉ簡訊時 我正在哭泣

你們知道ㄇ?











咳...如果你們認為我真的不會想

如果你們真的認為我交的朋友不好





那...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