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21:49:26ICE ﹏小冰

忘掉!

很愛一ㄍ人時 是不可能忘掉對方ㄉ!
 
雖然大家都叫我忘掉他
 
還有更多更好的女生在等著我!
 
但我還是只想要他一ㄍ!
 
我知道很笨!
 
但。。他和前幾任ㄉ婆不一樣!
 
對!沒錯!前幾任婆。。我也曾痛哭好幾天!
 
我也曾說過愛他們!
 
的確!我是愛他們!但比不過我對他付出ㄉ愛!
 
不然~你們現在看到的我~就是和以前一樣!
 
又交ㄌ一ㄍ婆!
 
我和他分ㄌ那麼久ㄌ!但我卻也沒交其他ㄉ婆!
 
有!我想過要交!我有看到他們也愛我!也在等我!
 
甚至。。只要我一句話。。”我要和你在一起”
 
他們就可以當下和現在ㄉ公分手!
 
他們不開心的時候。。會找我。。
 
但我都威脅他們!不許哭!
 
因為。。讓我的感覺。。是。。。
 
你們是在為我哭。。而不是為ㄌ你們現在的另一半!
 
我很謝謝他們。。那麼愛我!
 
但很抱歉的是。。我只愛她一個。。
 
未來。。我不知道。。我只希望大家可以幸福快樂!
 
愛一個人!不是說忘就忘ㄉ!
 
如果忘得了。。那就不算是最愛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