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23:04:35ICE ﹏小冰

敗部復活!

我的付出 我相信你看得到
 
我的執著 只有你可以明白
 
我的堅強 為了你繼續下去
 
我的倔強 所有人感受得到
 
我學會知足。。
 
因為你還躺在我身邊 所以我知足
 
因為你還會為我著想 所以我知足
 
因為我還能看得到你 所以我知足
 
因為我還能帶給你笑容 所以我心滿意足
 
我會為你祈禱 為你感動 為你煩惱 為你笑
 
我會為你祝福 為你努力 為你拼命 為你哭
 
不管是什麼事~只要是為了你~
 
對我來說~是最大ㄉ滿足~
 
最大的快樂!
 
愛不會是佔有~而是自由!
 
我變ㄌ。。
 
因為我心裡在等待奇蹟~
 
即使是1個月也好~
 
我想要有一ㄍ敗部復活的機會!
 
失敗!我就認輸!
 
成功!將擁有愛情!
 
讓我在試試看~修完這次的戀愛學分~
 
我會等待著~奇蹟的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