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11:23:34ICE ﹏小冰

哭泣?

你總是為他哭泣~
 
你卻不知道~我為你而心疼~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別以為我不了解你~
 
別以為我都不知道你哭了幾次~
 
其實一切的一切我都知道!
 
你和我說過~
 
要我放心~你不會受委屈~你也不會因為他哭泣~
 
但一切的一切~看在我眼裡~
 
你絕得我真的能放心嗎?
 
你哭~你生氣~你不開心~
 
我不是不知道~只是不願告訴你我的關心!
 
所以你不開心ㄉ每一次~我都只能記在心裡~
 
現在你和他在一起~
 
我真ㄉ希望你幸福~
 
我希望你可以過ㄉ可以比和我再一起ㄉ時候還要好!
 
我答應過你~會好好對我現在的婆~
 
你也要答應我~你一定要幸福~別再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