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23:09:29ICE ﹏小冰

朋友?

剛剛我在睡夢中..聽到賤兔生氣ㄉ一直在吵..
 
我起來的時候..我問他..你在吵什麼..
 
他說..就是他公阿..態度很差..
 
我不說話..其實..我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們只是在想..你會不會就這樣忘記了我們這群朋友呢?
 
那你會不會和他在一起之後..就這樣被他限制..
 
會不會被管的死死ㄉ..然後就沒ㄌ朋友..
 
賤兔說..你問我們少一ㄍ你房租會不會壓力大..
 
老實說.."會"
 
你說要好好看住我和趴趴..顯得..你還會在意我們..
 
但..(不知該怎樣說)
 
我只能和你說..我不能隨時隨地都在他們2ㄍ旁邊..
 
因為我還要上課..還要上班..
 
之前ㄉ事會不會發生..我也不知道..
 
我只能說..我盡力而為...
 
畢竟這ㄍ家..大家都是聽你ㄉ..
 
你不在..這ㄍ家...真ㄉ有種"空"的感覺..
 
希望你快點回來..
 
希望你..不要受到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