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10:00:57ICE ﹏小冰

昨晚..(2)

昨晚..他打給ㄌ我..
 
我和他說前晚發生的一切..
 
他在追我..要我和他交往看看..
 
但..我是Tㄟ!
 
我對男生又沒感覺!
 
況且我的心..還有毛毛..
 
傻眼!
 
-----------------------
我和他說.."那以後你把我當哥哥看待好ㄌ!"
 
他說.."不要..他要把我當弟弟看!"
 
我說.."但是你比我小ㄟ!"
 
他說..但是我比妳成熟!"
 
...
 
好吧!那我當你是姊姊ㄌ!
 
希望你真ㄉ會把我當弟弟看待..
 
好好的愛我..疼我..保護我..
 
那種愛..是~親情ㄉ愛!
 
希望你~!
 
和他!真ㄉ能幸福!
 
----------------------------
妳曾經寫過一封信給我!
 
你說..是我在你最絕望的時候陪著你
 
你說..是我讓你忘了世界上還有眼淚
 
和你在一起這段時間..
 
的確..我沒讓你流過淚..
 
但是..你也讓我學會了..在心裡流著血!!
 
我最後要說..
 
即使流過ㄌ血..流過了淚..
 
即是要放棄ㄌ..要放開手..
 
我還是歡迎妳..再受傷時..回到我身邊..
 
擁抱..會只屬於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