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23:13:25ICE ﹏小冰

打不死的蟑螂!

剛剛和你說~我知道你交ㄌㄍ公~
 
你說你知道為什麼我會叫你不要離開~
 
因為我知道你可能會離開
 
你說你不告訴我交公ㄉ事~
 
是因為害怕我受傷..
 
其實..傷..還好..
 
其實..痛..還好..
 
因為我是隻打不死ㄉ蟑螂..
 
你想回來我身邊嗎?
 
我會永遠把懷抱留給你的!
 
別擔心我會受傷..
 
別擔心自己不夠好..
 
因為愛你..所以任憑風吹雨打..
 
我都不會退縮半步..
 
因為有你..受ㄉ傷..我很容易痊癒..
 
你說我小孩子氣..
 
現在的你..是否可以在用心看看..
 
我還是和之前一樣很小孩子氣ㄇ?
 
我相信愛..你也相信..
 
但我現在..會祝福妳..
 
也會一直一直的等待..等待你回來..
 
妳或許會說我傻..還有更多更好的人...
 
但我想告訴你..我只要你..也只愛妳..
 
即使是傻..我也傻的很開心..
 
因為..有你..
 
相信自己的感覺..別管傷害與否..
 
對我來說..傷害..只是家常便飯..
 
睡一覺..我會痊癒..
 
只要你還在我ㄉ身邊..
 
這些傷..不在會痛..
 
只要你還在我身邊..
 
這些傷..就不會"舊病復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