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11:11:06ICE ﹏小冰

昨晚..

昨晚..接到趴趴打來的電話..
 
聽到你怒吼的聲音..
 
知道..賤兔又打他婆ㄌ..
 
我怕賤兔失控..怕他連你也打..
 
我那時心想..恨不得我現在就在家裡..
 
這樣我就可以保護ㄉ到你ㄌ..
 
但我知道~你不會希望我放著工作不管..回家處理這些事..
 
所以我並沒有衝回家..
 
而是靜靜ㄉ等趴趴的下一次來電..告訴我情況..
 
我心裡在想..如果他敢打你..我絕不會放過她..
 
你是我捧在手心的寶貝..我不許任何人傷害你..
 
也心想..他如果打你..我一定會和賤兔說..
 
"你那麼喜歡打人?
 
那你想打人ㄉ時候來找我阿!
 
我和你打!
 
當T的!沒資格打婆..更沒資格讓自己愛的人受傷!"
 
我不知道我的等待有沒有意義...
 
我只知道..我心中那遙不可及的希望..
 
會是我改變自己到理想情人的動力..
 
或許你現在和你公..很好..
 
我該祝福你們長長久久..
 
但是..只要你有心想要回來的一天..
 
我這裡..永遠會是你的避風港..
 
其實..抱著你入睡是我奢求的事..
 
但只要你躺在身邊..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滿足的事..
 
我懂得知足..我懂的改變..
 
等待那小小的心願..
 
是讓我做任何事...倒下..還可以站得起來的動力!
 
好顯還有這ㄍ心願..不然我可能真的會一路向下沉ㄅ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