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21:36:06我快樂的很 -w- y

我以為

我以為那通電話你會馬上回答

我以為今天那五通是你打的 想的第三通我看了未接來電不是你

我放回了口袋  後來又響了兩通  我依然知道不是你

但我並不想拿出來  因為我只想以為是你打的

我以為今天九點過後我會很快樂

可是企鵝的電話早來一步  電話掛完我哭了

原來都只是我以為 而並不是會發生

說真心 我向自己保證

昨天打過去只為了要問你答案

心臟跳多快 有多害怕  怕你的回答不是我想要的

可是你的不知道讓我期待到今天

而,這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上一篇:★What do me NEED”

下一篇: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