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0:23:35 啊米:D

好久不見查卷子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討厭鬼通通消失          
        △$$$$$$$$$$$$$$
        ▲啊米不會有半點煩惱
        △你們你們還有你們
        ▲大家都幸福一輩子
 
       ♥ 點你的人是:啊查啊查
       ♥ 你們的關係是:心事心事XD
       ♥ 他怎麼點你的: 過去看的
       ♥ 那以前是什麼關西:很久很久以前是陌生人關係`
       ♥ 你覺得他對你的關心度:你可以敲敲她的心
       ♥ 對她(他)的五個印象:
       
       ☺ 長的超超超不賴XD 
       ☺ 智障搞笑
       ☺ 台語破到我快笑死XD
       ☺ 史上第一位在我身邊的名人XD
       ☺ 義中捌零六大美女
 
             
       ♥她(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心事丟的我痛死了XD
       ♥她(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XD
       ♥她(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霸佔XD
       ♥如果她(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如果她(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不會的XD
       ♥現在你最想她(他)為你做的事:沒關係心事繼續丟XD
       ♥對她(他)整體印象:怎抹這抹優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Who know?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啊阿阿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有活生生的日子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摁亨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我回報XD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啊查恕我把下面刪掉啊)
       (因為不知道能點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