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6:10:52憨包

美夢成真的感動!

昨天.....

接到一通莫名的電話.....

雅捷....竟然在哭.....

我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發生了!!!

她們....真的互相傷害了.....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你們都很善良....都很讚.....為什麼....就是不和呢??

好嘛.....我知道都是我害的...

對不起嘛....

有時候....真的很希望...自己重你們的身邊消失...

如果....這能讓你們盒好....我願意....真的!!!

知道嗎???

我曾經好幾次....做過那樣的夢...

[我們三個的感情....是眾人所羨慕的....]

但....只要做過那個夢起來後....我都惠不自覺的掉眼淚...

因為....那是好遙遠...好遙遠的夢想...




有時候....自己夾在妳們身邊....

卻不知道該往哪走....

因為....

只要些微的移動....就會造成傷害....

我....討厭傷害人的感覺....

我....也無法真正的討厭一個人...[至少...現在是這樣...]

你們不覺得....討厭一個人...好累~~~~

不僅要接收對方的惡言惡語....還要讓自己偽裝的更醜陋...再回擊...

妳們....是公認的正咩ㄝ!!

妳們...也真的都很善良...很可愛!!

只是一個說話比較直...但也不過說說而已...說完就沒事了~~~

而另一個是不擅長將自己的情緒表達出來...通常只想讓一個知道...

說真的....妳們...只是個性不太一樣罷了!!!

會變成這樣....應該是層層的誤會所引起的吧....

或許....我根本沒次格說這些吧...

哈哈~~~

如果....妳們有被這篇文章小小的感動到了....

那...就請你們....好好談一下吧~~~~

希望...妳們會發現對方的好....

希望......



我們....能像崇前那樣....



 



想不到....

第一部分為張都還沒發出去...

我就收到了天大的好消息呢!!!!

哈哈~~~~

兩位寶貝......

我好愛你們唷~~~~

真的.....

謝謝你們........幫我完成了願望~~~~

有你們.....真好~~~~

[只要有你們的約會....我絕對是”爬都要爬出去”ㄉ!!!]

哈哈~~~

你們都不知道...

我知道這件事後....

感動的都不小心哭了呢....

[好白痴唷我.....]

但~~~

兩位...

盒好適合好了....

但是~~~~

不可以每次都一起欺負我啦....

到時候哭給你們看唷......

好高興好高興唷~~~~~>口<

上一篇:私奔!!

憨包~ 2008-07-19 14:38:48

>&quot<....

人家只有這張嘛~~~

將就一下啦~~

= =...

阿.....這樣很白痴嗎??

★漢の堡☆ 2008-07-17 13:01:53

還有,妳一定要選這麼醜的照片嗎?

好醜ㄛ,丟臉死了!!

★漢の堡☆ 2008-07-17 12:59:29

包子

妳這個善良的人
對不起害妳這麼為難ㄛ!!
合好了!!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