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2:58:24憨包

私奔!!

最近...壓力好大...

突然....好想跟你....私奔!!!

到哪...都好!!!

像是....我們說的日本!!!!
[想到...就有幸福的味道呢!!]

或是....”回到以前”!!

偷偷跟你說唷!!

我...超級無敵在意你的!!!

跟你在一起....就好開心!!!

一起搗蛋...一起胡鬧...一起沒氣質!!!

只要是跟你一起...整個就是很hugh!!!

說真的...我忌妒死摸摸了!!

之前...他跟千千吵架...

我們把她拉了過來...

結果...

我....跟妳漸漸走遠了....

雖然感情是沒變...但...跟你卻不再是天天”黏”在一起...

嗯....好討厭...像是畢旅那一段時間...

你.摸摸.花媽.the連....

超好的...我....整個就很不爽!!!

也因此...我將玉婕...拉近了我的生活圈裡!!

而現在...我跟你還是很好..

不過...妳討厭她...
[為什麼??]

你不希望我跟他在一起嗎???

可是....

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最不擅長...”故意”傷人心了...

對不起...

上次聽你說...會吃醋..!!

嗯...好開心唷!!!

原來...我們的想法...是一樣的!!

原來...妳沒忘了我!!

妳不會騙我的...對吧!!

那我們...畢業後....也要常聯絡..

你要跟我回宜蘭!!![勿必]

能找到這麼情投意合的朋友...

不多了!!

我們呀....好多地方...真的好像姐妹!!!

一樣愛玩..耍人..任性..眼光..想法..

不知道以後還能遇到你這種笨蛋嗎= =”...

說了這麼多....其實只有一句話!!

”我真的很喜歡你!!真的很想跟你一起做任何事情!!”

對於某謝割捨不暸的....真的...對不起!!!

=) 2010-09-02 23:37:26

走吧 現在跟我私奔

★我很在乎妳〃 2008-03-23 00:04:54

也許ˇ真的是這樣芭
因為我跟摸摸的好ˇ讓我悶漸漸遠離
但是ˇ妳有替我想過嗎?為什麼我討厭他?
一直以來ˊ在你跟6之間
我都覺得我是常被忽略的人
這樣的感覺ˇ轉眼間ˇ過了2年多..
我恨他ˋˊ我恨他奪走我認為最重要的友誼
我恨它讓我不得不對這感覺逃避了兩年多
為什抹我下課不喜歡和你悶再一起?
因為我不想看到看了會難過的情節
自己默默的承受..為什麼我不說出來?
其實我早就想說了ˇ只是ˋˋ
我知道ˇ我說出來ˇ你又會難過ˋ會胡思亂想
所以我選擇沉默..
只要你開心ˇ我的難過就不重要了ˋ我說真的
是那女的ˇ讓我第一次覺得ˊ想占有一葛朋友
你懂這樣的感覺嗎?
你和他在一起時對我悶其他人的冷淡
你感受到了嗎?
我真的很想跟你說ˇ我很在乎妳ˋ
在班上沒有一葛人比你重要!
即使你跟那女的再怎麼要好ˇ
我對妳的在乎依舊不會減少ˇ
上次在電話裡跟你說會吃醋ˇ
我是想提醒你)你的朋友不只&quot她&quot一葛人
老實跟你講也沒差ˇ有時候我真的很想給他一巴掌
我討厭他我討厭他我討厭他!!!!!!!
對不起ˇ我不能接受你的朋友
不過我想告訴你ˇ寶貝ˋˋ
&quot你真的很重要~在我心裡的地位沒人能取代&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