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1:41:52憨包

笨花a生日!!![補]

哈哈!!

笨花生日的前一個月...

俺就在計畫ㄖ餒!!

原本....只是想說...跟小渣吵個小架...

擾亂笨花的心情...

哪知...

笨花生日的前一個星期...

自己跑來跟我說...

[下星期我生日ㄟ!!]

= =”

我也隨口回答...[對吼!!!{驚訝}...可是...我要出國餒....]

憨死嘞...

接著...

我就照劇情繼續編下去啦!!

越演越真....哀呀呀..

[我們三個是天才!!]

在笨花生日的前一天....我跟小渣先澄清”吵架”是騙人的!!

我還補嘞ㄧ句[因為明天要出國嘞...想先給你個驚喜!!]

哈!!

這讓整齣戲...更~有~趣~嘞!!!

ㄧ大早....去學校就小心翼翼的...怕遇到笨花...整齣戲就垮嘞!!

好顯....一切都很順利...

在來...經典得部分來囉!!

3樓還跟雅捷寮的很開心

....之後...就岔開...我走另一條路..

而雅捷...跟往常一樣...

接著...雅捷一進教室..

就先跑去質問花媽...

為什麼知道我要出國還不跟他說...

害她前一天才知道...

在來就是淚水攻擊嘞!!!

[超強ㄉ啦!!!]

我前一天的話+玉婕的演技+雅捷的淚水...

幾乎讓花媽相信嘞!!![很不容易餒..]

當他正陷入苦惱的時候...

我從後門進教室嘞!!!

ㄧ進去..就把花媽的眼睛遮住!!!

原本以為是被安耍頇的花媽....看到我...

整個臉都歪嘞!![沒趴下來抄可惜ㄉ...]

哈!!!

聽說花媽有哭哭....

可是本人死都不承認.....害我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可惡....想害你哭的說...[沒半法..我是惡魔!!]

不過....這個生日很特別吧!!!

好好感謝我們個吧!!!

保證你一被子忘不暸!!!![你敢忘???]

上一篇:沒事啦~^口^

下一篇:挖a生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