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1:42:34憨包

沒事啦~^口^

因為昨天....該死的圖書館沒開...

又發生了一些事....

到最後...也去不成了...

昨天...超可怕ㄉ...

花媽等我等了3個多小時....

後來....只用即時通...説生sorry而已...

感覺上...

花媽好像很生氣餒....

好可怕..

如果他是對別人生氣...

我還不會這麼怕他..

但...

如果是對我...我就沒輒啦...

恩.....真得快被嚇死了....[聊到超想哭的說....]

所以...

今天...個就很謹慎...

所有見面時會發生的畫面....俺都想過嘞...

ㄆㄆ...

超緊張的啦..>.<

不過...

見面時...哀呀呀..

我還事無法停止"妻管嚴"的遊戲....

不嗆他....太難啦!!!

反正....他沒生氣啦!!!

哈!!![笨蛋..拿我沒輒吼~~~]


到了才發現...

圖書館沒位子啦!!

= ="

熱死嘞...

該死的圖書館...害我流汗嘞啦!!

有夠可惡的...

不過~~~

到麥當勞...

也可以接受啦!!!

恩...今天...還有麥當勞叔叔....跟我們玩遊戲餒..

還有...

用"妻管嚴"的方式交花媽心算!!!

哈~~~

看他很有興趣呢!!!

被我們虐待嘞一天....

我累嘞....你也累嘞吧!!!

哈!!

星期一...要驗收!!

好好練習吧!!!!

要是在不會...嘿嘿...你知ㄉ!!!

加油!!

你很厲害啦!!!

加上我這個專業的老師....

嗯嗯...你會變成高手的!!!

加油唄!!


花媽 2008-04-09 00:04:58

那我不就是個大笨蛋了...

自己一個打網咖好無聊ㄝ= =

妳不懂滴~

就說沒生氣ㄌ= =

別亂想~

小月/呆如 2008-04-06 02:26:37

我哪知呀...

要是我ㄉ話...我會氣炸ㄝ...

= =....

我妹還說...[這麼有耐心的不多嘞!!要好好保握...]

有夠憨的ㄝ...

不過...看你後來打網咖打的很爽嘛...

害我跟個笨蛋一樣...再加愧疚一整天...

可惡...

算嘞!!

反正今天報仇嘞!!

花媽 2008-04-05 22:47:24

就說沒聲氣了~

你還這樣子....

難道你第一天認識我媽 = =

憨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