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11:06:58廷 廷 ﹋’’

我很好敷言嗎!! 還是我很好騙

是嗎!!

是這樣嗎!!

既然我都這麼好騙

那....我是不是該離開

每次都是被騙最多次的一個

什麼事都不跟我說

那我是不是也都不跟你說ㄚ

看你心情是怎樣

今天是你騙我耶!

每次你騙只會更兇我 我是你的出氣筒嗎!

還是我是你的備胎 玩玩而已

隨隨便便敷言我就好

是不是!

我好騙呀!

對不對阿!!!

只要我騙你什麼事你都會跟我說(不管事情嚴不嚴重)

今天是你做錯還敢兇我"

那我今天是不是就要這樣跟你說ㄚ''

我很笨 吃虧的只是我 不是你

 

上一篇:心酸

下一篇:覺得煩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