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9:52:25Dear ,, 乖寶ˇ*

壹帆 ,,小鬼大點名ˇ*

2006/05/18*

☞ 壹  Q  你大名名 ?

         A  壹帆帆 *

☞ 貳  Q  你的生日 ?

         A  79/12/02 請說生日快樂 *


☞ 參  Q  你的小即通是 ?

         A  baby791202 = = + 生日XD

☞ 肆  Q  誰傳給你的 ?

         A 小鬼頭頭



☞ 伍  Q  他是怎麼樣的人呢?

         A  very nice *


☞ 陸  Q  你有寶貝麻 ?

         A  有 *

☞ 柒  Q  你跟你的寶貝進展到幾壘包呢 ?

         A 這是純屬隱私權問題 *

☞ 捌  Q  你是否有和螞蟻睡過 ?

         A  Yes,螞蟻是高蛋白動物 *

☞ 玖  Q  點出你的大朋朋們

         A  晚點在點呀 *
             
☞ 拾  Q  最近令你最不開心的事 ?

         A  考試成績爛斃了 *

☞ 拾壹 Q  相反的,另你最開心的呢 ?

         A  跟朋友在壹起瘋 *

☞ 拾貳 Q  你無時無刻都在想誰呢 ?

         A  不壹定,看心情 *

☞ 拾肆 Q  你寫功課惹麻 ?

         A 沒,整個很懶 * 


☞ 拾伍 Q  你們班導是 ?

          A 親愛的"淑玲"媽咪 *

☞ 拾陸 Q  你愛你們班導麻 ?

          A 很愛很愛很愛 * 

☞ 拾柒 Q  你願意把這份問卷傳下去麻 ?

         A  我傳了大概沒人會回 *

☞ 拾捌 Q  你想獻給朋友或情人什麼話 ?

         A  謝謝你們總是照顧我 *

☞ 拾玖 Q  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 你會和朋友還是情人度過 ?

         A 大家壹起呀,讓愛傳下去 *

☞ 貳拾 Q  傳下去拔!

         A  可是我不想傳耶 *

☞ 昆布問   你的電腦有喇叭麻 ?

         A 有呀,我有的,你也會有的 *

☞ 大象問   你是否曾經想自殺 ?

         A  有,寂寞的時候 *

☞ 空龍問   你有看過鐵達尼號咩 ?

         A  沒,請支持國片 *

☞ 超級大美女問 你低書桌上現在有幾本書 ?

         A  n本,我是好孩子 * 

☞ 東嗆問   你的時鐘上有幾個數字 ?

         A  我沒有想過,更沒有去算過 *

☞ VIV問  你是輪麻 ?

         A  摁呀,但我想當上帝 *

☞ 膽小貓   滑鼠是什麼顏色嘎 ?

         A  深藍+白 *

☞ 嘟嘟B問  尼是♀還是♂ ? 

         A Girl呀 *

☞ 兔嘎問   你是直髮還是捲髮 ?

         A  直髮,正想去燙說,因為太直都蓬不起來 *

☞ 笨慧問   你徹底的傷心過嗎 ?

         A  有,被男友腳踏兩條船時 *


☞ 粉圓問   尼曾經喜歡上尼斗好朋友麻 ?

         A  有呀,我每個都愛 *

☞ 呆鼠問   你的另壹半奪走你的初吻揪跟你分手你會 ?

         A  順其自然,我會讓他後悔 *


噢噢噢

小鬼說要點點

但我不知道點誰

爽的人就拿去吧



小鬼壹定要給我看完我打的

不然我打麼辛苦

到底為了誰呀

累死我了

哈       
罪 Ι 妳の小鬼 2007-06-01 22:15:24

我已經看完嚕!!!好感恩你唷!!
手會酸酸ㄇ??我幫你抓抓黑!!
喝喝!!!你好可愛唷!!!喝喝!>///<
聽起來你ㄉ功課退步ㄌ很多唷!!.....
加油啦!!別顧著玩黑!!!

版主回應

我還好
我還是第四名呀
我跟第三名差0.57 = =&quot
很幹
呵呵
跟你玩拉
2007-06-04 10:4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