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1:19:09∥;大 淇 :::

 約會日 補 9 / 8





今天跟鼻去斗六約會呢
超開心的
雖然有兩個電燈泡
不為我跟鼻自己去逛
真的超感謝他
每次買東西都他付錢
對他很愧疚
我要怎麼環他勒 ?
我看也不用環樂
我身體都給他樂
哈哈
鼻 我們有打勾勾說過
我們不吵架 要一起存錢兩個人自己出去
說好樂一定要做到噢
要記得我們的約定 嘻 : D



我今天超開心
因為你 跟你在一起我都會很開心
雖然有些是我不喜歡
但 我跟你在一起就是很開心




今晚睡你家
開你鉛筆盒 想樂很久
我要看那些信嗎 ?!
自己告訴自己不可以生氣
你說等你洗澡完我們一起看
我不想 那麼怕我看嗎 ??
我都說我不會生氣樂
你堅持要等你洗澡完一起看
你去洗澡時我哭樂
寫樂一張紙滿滿的字
都是我心裡的話
你因該也看到樂芭





今天我很開心
答應過我的是不可以忘記
一定不可以噢 !!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