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2:53:08☞Personality﹏芝♫

阿沁 〃 【 其實還愛妳 】

我討厭陰天的風 冷的那麼刺痛
只有你能夠撫平所有的寂寞
昨天的風箏在角落
被誰丟到了路口
我很不想讓你  找到離開的理由

每一夜閉上眼睛  我看到了噩夢
你微笑 但是旁邊的人不是我 
天空切開一道裂縫 
直接割到我心中
不想裝作脆弱
也不想愛的懦弱

*其實我非常愛你  不想失去妳
 難道我沒有權力  說我不願意
 你給他了的吻   雖然只有餘溫
 可知道我多渴望抓住你的心

 我知道他很愛你  你怕他傷心
 我每天假裝開心  害怕你離去
 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你不要去
 藏在我心裡 
 最後一句  其實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