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17:27:26俠ㄦ

For you 寶貝團香菇團長收~



 寶貝~

     為什麼要不喜歡自己 



其實~沒有所謂的要被愛前要先愛自己這回事!!



  妳說妳愛哭 我也愛哭阿。


  昨天才因為我男友載我回家他要走之前我飆淚ㄝ。。不是更蠢>"<



說膽小 我連鬼片都不敢看了。 

聽鬼故事睡覺還要蓋眼睛才敢睡 以為自己看到一個影子就狂念阿密陀佛。。不是更沒用



  愛笑有什麼不好?不愛笑才怪異吧!

  笑可以貼近彼此的距離阿~又不是像個阿花那樣笑的亂七八糟的~妳說對吧!



任性~每個人都會阿~為什麼要不喜歡自己降?妳又不是每一分每一秒都任性~



  逃避我最拿手~遇到挫折我一定是先逃避的 冷靜過後我才有辦法解決~



不要自暴自棄 香菇 要自己有信心~



  不然妳怎麼接受別人給妳的種種?~>愛 關懷 喜悅 悲傷 歡樂



交朋友當然不需要太多理由原因跟優點吧!



那一群流氓會在一起是因為他們很善良嗎?看起來很投人緣所以相聚在一塊?  鬼扯!!



  只要合得來就可以當朋友不是嗎?

  只要看對眼就行了不是嗎?



妳拿放大鏡把自己的缺點放大 那優點呢?

不能不公平呀!

優點也要用放大鏡放大才是!!!



妳喜歡笑 所以 我們可以感受到妳的喜悅 難過也不再那麼悲傷令人不開心阿
                              有福同享。


妳喜歡哭 所以 我們才可以跟妳一起解決妳沒辦法解決的 跟妳一起分享心情
                              有難同當。


妳膽小 女生膽子那麼大幹麻?夠用就好啦!以後給男友保護咩~不然交男友要做什麼?



  妳任性 女生本來就可以耍一點小任性阿~

  以後才可以跟男友打情罵俏 增加情感阿~可以甜蜜加溫的勒~~!!



不要把自己的缺點一直拿出來復習又溫習 而是多朝自己的優點前進 


  就算優點只有一點點又有什麼關係 可以學習阿~~   

  終身學習  聽過吧!  就是這樣一回事!! 嗯嗯..猛點頭ing。。。



學習把缺點慢慢變小 小到要用很大很大隻的放大鏡才看的到

學習把優點漸漸變大 大到阿公不用戴老花眼鏡就看的一清二楚~



  不要想那麼多啦~~  套一句話。。。。。。。。。。。。。笑笑就忘咩~


快點離開妳心裡那片討厭的泥濘地! 我看到都不喜歡了~快離開~~~~轍!!



待在那煩惱裡妳只會往泥沼陷 不會在泥濘上長出漂亮的花朵的!!



  大家會喜歡妳不就是因為妳的開朗嗎?讓妳的歡樂去感染更多的人~



但是。。。。。。。。。。。。。。。。。。。。。。。。。。。。。


不要強迫自己!!! 如果妳真的沒辦法很快樂很開心



讓妳就讓自己不開心的那個因素慢慢沉澱 別去想起提起它



把其他的地方分享給大家讓大家感受妳的喜悅也把妳那塊不開心的因素慢慢溶解



        我想 妳可以做得到! 不是說好要堅強?



我們一起努力嘛! 不管在人生的任何一個階段 妳知道 妳不是一個人 對吧!?^^



          真想跟妳來個大大的擁抱~~~



一起HAPPY啦~~讓不開心3個字無法寫到妳心坎裡~~嘿嘿~~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妳只能寫 《 親愛的俠ㄦ 》呀~   口合  ~  口合  ~  口合  ~










                         親愛的 我們一起努力!^^



笑一個嘛~我打很久ㄝ~很用心的說。。



        對我男友都沒那麼好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