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2:04:10 呆逼*

 《 廢物* 有很準?,









          去妳媽的家人算什麼阿,

          廢* 睡不行逆辣。

          我頭痛不行逆辣, 你*

          就不要以後再那邊叫說你哪裡痛

          你看我會部會理你辣,

          沒再多偉大ˇ 多厲害辣。

          對我好? 哪裡啊? 我看不出來錒

          嘴賤? 我爽阿* 佈要養啊。

          最好肆可以叫我搬出去住啊,

          這個家ˇ 沒再多好辣,

          我也沒在 "兮憾" 這個辣。 媽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