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6:36:05 呆逼*

ܤ° 淦` 整個很不爽 ,]*





         以下十八禁。






           拎娘機掰勒,
           你怎樣干我屁事膩?
           你念我有屁用膩拉ˇ
           媽逼勒*
           我怎樣又乾你屁事了噢
           我又沒闖或又沒怎樣ˇ
           你肆在管殺小的噢?
           媽的*
           把氣出債我身上ˇ
           你肆會比較爽了逆啦?
           淦*
           大人了不起ˇ
           你不就很厲害了捏?
           我玩電腦ˇ你也要管
           淦拎娘拉* 成天再家,
           你肆要我當死人的暱?
           媽逼的,
           爸的是又不甘我的事?
           是我拿著刀壓著他ˇ
           逼她去用的噢?
           不要生都不要生阿
           又沒叫你把他生下來,
           你幹麻把我養大阿?
           淦* 當初生我幹麻阿?
           不要生就不要生阿ˇ
           不就很怕很悉憾了欸?
           糙, 來這個家也沒屁用啦
           誰那都不會去住拉*
           高中我壹定搬出去。
           誰想住在這個家阿 ?
           碼的ˇ 說什麼大家都不再家
           你自己自找的拉 ;
           誰來當你子孫ˇ 誰屎啦。


           我壹點也不想住在這個家,
           別以為我都不想去台北
           笑死人了。
           佈去的原因
           絕對不可能肆因為捨不得家人
           最多我也只會想拔拔而已,
           只肆不想離開這些朋友*
           不要在那邊把自己講的很偉大。
           淦*   佈爽不爽啦。
           這是什麼家庭阿 ? 襙 !

           以後*
           就算我會變成怎樣,
           都肆你們照成的*
           不要怪我,
           都肆你們逼我這麼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