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03:00:40風吹了我不倒,香♥

不斷壓抑

太多事情
卻不能一字一句說得明明白白

我真的
好想哭
真的好想對你說
我好累 可不可以不要逼我了
你的動作
你的表情
總是像是在說
"你夠了沒"

我要笑著說沒事
我要笑著說很好
我要笑著說愛你
我要笑著說想你
其實痛的好壓抑

每個人都要過去
我卻沒辦法接受
我該怎麼辦
我告訴自己
壓抑就對了
那樣的情緒
好複雜好煩
你的那段過去
像是在嘲諷我
根本不能相信
相信你就是未來
根本不能相信
相信你會很愛我
根本不能相信
相信你不再犯錯
怎麼辦
這樣的情緒
連自己都害怕
連自己都膽怯

老天爺救我
老天爺幫我
我好痛苦
更扯的是
我沒辦法宣洩
我只能自己喝一堆啤酒
然後不斷的吸菸
讓自己墮落
才能多少不痛一點

是我要太多了嗎
是我想太好了嗎
是我不夠知足嗎
我笑著
因為我明明就是太知足
為什麼 要這樣欺負我


我太愛你
搞得自己好痛
搞得自己傷痕累累
你卻不懂我
我太愛你
搞得自己好傷
搞得自己不像自己
你卻嫌我煩


氣球
不斷壓抑
不斷受氣
哪天爆發
會是怎樣的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