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3:17:03Ü ゝ東°♥

有種莫名的心痛

覺得自己有時候真的很白痴
怎某又會變成以前那某愛哭
不是說要用堅強把眼淚給鎖起來的嗎?
怎某連我都說到沒做到 ?

有時候不小心想到

心,
也會小
  小的
 抽痛。

淚,
也會慢
  慢的
 掉落。

無法控制的一切
我會一直堅持住,不是在撐
        是真的不想
            要
          那種感覺到來。


我想把那種感覺給阻擋住
別讓那種感覺再敲我心門…
那是種琢磨那是種掙扎

我好想逃避,
      但
      我知道
    一直
     一
     直
      都逃不了。

一但我逃避了,
就代表我認輸了這段‥

上一篇:捨不得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