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6:37:37Ü ゝ東°♥

ヾ♦ :  是種折磨♥




那個地方好熟悉*
連天氣都好像 = =`
為什某會那某巧,
我不喜歡  ˊ  ˋ

還以為不會再到那個地方出現
沒想到,命運就是愛折磨我

為什某要讓我一直回想那段一點也不值得的回憶
想到那段,真的是種折磨。
一路上 *一直想,

想當時的我 = =
       (真的給他有夠笨。)




那個地方,不再屬於我
就因為我不喜歡    ˊ   ˋ




﹉﹉﹉﹉﹉﹉﹉﹉﹉﹉﹉﹉﹉﹉﹉﹉﹉﹉﹉﹉﹉﹉﹉﹉


今天
我到了同樣的地方
   同樣的天氣


留下了一個美好回憶 。
那些,都是因為你ˇ




﹉﹉﹉﹉﹉﹉﹉﹉﹉﹉﹉﹉﹉﹉﹉﹉﹉﹉

那個地方是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
我不想再去觸碰那段不值得我去回憶的回憶

上一篇:嫉妒

下一篇:ヾ♦ :  昰我多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