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5 08:29:49AIKO

~我要的幸福(十八)~





自從發生敬翔和佑威事件而跟他們分手後,我就再也沒有交過男朋友。


當佑威知道在我的心中除了他以外還有其他男孩子的存在,雖然很生氣,但是卻沒有點破,也沒有對我發脾氣。我知道佑威愛我有多深,甚至比愛他自己還多,所以他處處包容我,連這次也不例外。

他對我比以往更加溫柔體貼,對於敬翔的事絕口不提,就好像他全然不知一般。

相對的,敬翔雖然知道我有一個正牌男友佑威,不過敬翔從來不讓佑威這個話題出現在我倆之間,我們相處就跟交往的最初一樣甜蜜。

漸漸地,我習慣於周旋在兩個愛我的男人之間,甚至怡然自得、處之泰然,不曾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思考這場遊戲是否公平。我貪婪的想要更多,我知道,敬翔跟佑威為了我,只會付出不敢要求回報。我是QUEEN,我以這場遊戲的勝利者自居。

一場雙方都沒有人願意先開火的戰爭,這樣的三角關係逐漸令我感到厭倦。我想看到的是兩個愛我的人為我爭風吃醋大打出手的畫面,甚至希望有人能來質問我為什麼腳踏兩條船,但是卻等不到這樣的結果。兩個盡力討我歡心的男人,讓我更加霸道更加強勢。

我問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不就是被人捧在手心裡的美妙嗎?為什麼此時此刻卻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我瘋狂的想尋找答案,可是我找不到。

當我一個人漫無目的的走在校園,像個遊魂似的心不在焉,突然撞上一堵高牆。

「啊…」手上的原文書掉落一地。

「不好意思,我幫妳撿起來。」原來牆也會說話?當我仔細一瞧,原來是社團學長阿忠。

「阿忠學長。」我蹲下幫忙撿。

「小如,是妳啊!」

阿忠學長跟我一樣是學校樂隊,身高一百八的他是薩克斯風首席。聽說從國小就開始學習樂器,現在的演奏程度幾乎可以進市立交響樂團。

「嗯。」

「我剛剛在跟同學SAY GOODBYE,沒看見妳就撞上了,不好意思。」阿忠學長撿完書,對著我一笑。

「沒關係,我自己走路不長眼睛。」

「幹嘛!看地上有沒有黃金可以撿啊!哈哈。」

「學長,你笑我。」說著我往他胸部給他一拳,卻被他即時抓住。

「想偷襲我,門兒都沒有。」他抓住我的手在我面前晃啊晃的,讓我好不尷尬,我低頭不語。

「小如,怎麼啦?」學長看出今天的我跟平常愛笑愛鬧的我有異,若是平常的我現在可能會給他一腿。

「我心情不好。」我低著頭說。

「需要陪妳聊聊嗎?我現在沒事,可以當妳的垃圾桶。」學長放開我的手,轉而用雙手按在我小小的肩膀,試圖給我精神上的鼓勵。

「學長…」我必須抬起頭才看的見學長的眼睛,那帶著關心的眼神。

「走吧!先去吃晚餐,吃完再說。」學長搭著我的肩,往停車棚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