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23:28:48小黃

聖誕節

呵呵~ ~ 這是一則過期ㄉ文章ㄌ

雖然文章是過期ㄉ

但....誠心ㄉ感謝是不變ㄉ啦

聖誕節我提早出ㄌ門

原本是要去買一張大卡片啦!!

可是買不到

所以到校時早ㄌ點

一到校先收到ㄌ溫姐還有一ㄍ是...丁丁ㄉ吧

一早ㄉ氣氛就不錯

我們班這次很主動喔

自動發起,上課時跟每ㄍ老師說聖誕節快樂

感覺我們長大也懂事ㄌ點

第一節社會課

最重要ㄉ是第二節....國文課啦!!

因為...從以前就幾乎是不喊 起立 立正 敬禮ㄉ

除非...有特別目的ㄉ啦

所以班導也不知我們有特別節目

一來又是抄抄抄抄抄

班長就跟老師說講桌上有東西

在老師轉過來ㄉ那刻

班長大聲ㄉ喊起立 坐在他旁邊ㄉ我 真有點被嚇到

但我們還是很有默契ㄉ啦

 一口同聲ㄉ祝老師:聖誕節快樂

各個送上我們ㄉ卡片

 

 

我一整天也忙著送卡片ㄟ!!

也收ㄌ很多卡片和禮物

 

芳瑜:再聖誕前一天收到妳ㄉ簡訊,有點嚇到,但還是謝謝妳喔!!

溫姐:一大早三魂七魄都還沒找回來,妳就先把我下ㄉ魂飛魄散,謝謝妳喔!!

丁丁:謝謝妳那可愛ㄉ驚喜包!!

紋儀:雖然是用信紙,但...心意到就好ㄌ,謝謝妳喔!!

俞茜:雖然妳也是用信紙,但..有那ㄍ心我就很高興ㄌ,謝謝妳喔!!

景燁:妳還特地摺星星,多少沒關係,心意最重要,謝謝妳喔!!

小萱:信封可愛喔!!謝謝妳喔!!

腦殘幫( 二位 季芹 阿佳 阿媄 碗粿 阿婷 ):不說妳們也懂,因為我們是朋友,對吧??真ㄉ真ㄉ很謝謝妳們喔~~~

李欣欣:哇!!欣欣會寫卡片ㄟ!!好啦!!不開玩笑ㄌ啦!!謝謝妳喔!!

左老大:有沒有很感動啊??或是被嚇到啊??或感到很驚喜啊??一定ㄉ,一定ㄉ啦!!分到那塊蛋糕,很好吃喔!!謝謝妳唷!!

珊:乾杯啦!!哈哈~~真是特別ㄉ吃糖果方法!!這可還是第一次ㄋ!!我最慢(抱歉啦!!)謝謝妳唷!!

大容老師:現在妳都是我ㄉ最後一 <戰> 啦!!哇~這麼多高熱量ㄉ東西!!妳要讓我胖啊??開玩笑ㄉ啦!!謝謝妳唷!!

曉紋老師:沒想到今年還是可以吃到那ㄍ柺杖糖!!有點不敢相信ㄟ!!以為吃不到         ㄌㄋ!!謝謝妳唷!!

湘瑋老師:妳說,我每次都記得妳!!妳也幫幫忙,我怎會忘記ㄋ!?謝謝妳喔唷!!

夜貓:糖果還有加包裝,真是不賴!!謝謝妳唷!!

新優生全體老師:你們ㄉ糖果和祝福我收到ㄌ!!謝謝你們唷!!

 

還有一件一件最重要ㄉ事

那天,我準備ㄌ一ㄍ大ㄉ起司蛋糕送給我最愛ㄉ...

她收到後,我感覺她好像很高興也很訝異

她說:我什麼也沒有準備ㄟ!!

我說:沒關係啦!!

她說:我去買ㄍ禮物給妳!!

我說:不用ㄌ!!

之後...

我就小小聲ㄉ跟她說:我要聖誕禮物

她就說:妳要什麼??

我就說:擁抱一ㄍ!!

她就愣住ㄌ,又被我嚇到ㄌ!!

哈哈,當然要到ㄌ啊!!

我就乖乖ㄉ去補習囉!!

補習補到一半,我ㄉ媽呀!!!肚子超痛..就走出教室,跟老師要萬金油!!

但..老師找ㄌ老半天說沒有!!

唉~~只好放棄,繼續痛,已打算走回教室ㄉ我!!

老師就拿ㄌㄍ用帶子裝著ㄉ東西

我還以為,老師要借我看那ㄍ東西勒!!

結果我就問:這什麼??

他就說:看ㄌ妳ㄉ肚子就不會痛ㄌ!!

(心想:有什東西看ㄌ就不痛啊???)

原來這是她送給我ㄉ啦!!

她還專程去買還包裝,拿來補習班給我!!

光這點就夠我感動ㄌ

看這包裝只用奇異筆寫著四ㄍ大字:聖誕快樂

我小心翼翼ㄉ拆開包裝只拿出裡面ㄉ東西

原來是

音樂盒

哇!!我好久沒有玩ㄌㄟ!!

也好久沒出現在我身旁ㄉ東西ㄌㄟ!!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