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7:25:49∮ 〝YoMi 〞° φ

ܤ°快遞男3♥

看這圖片應該很好認我的主題芭= =+



 繼上集之後 又來了下集

  今天 那個快遞男快中午時來收貨了

  我在早上時就先寫好紙條 (並不是因為我會算,算他今天會來,而是不曉得哪一個同事又叫了他們的快遞並且把文件放我桌上


 我就一早吃完早餐  唷!!講到早餐 

 我早上吃香菇雞肉粥加皮蛋在加肉鬆 ˇˇ 好好粗丫

 因為太滿了 老闆娘就把油條另外包一小袋  哈XD
 
 我早上吃的好豐富啊我   
 
               ((飽到頭暈

 

  

 呃 講到哪  噢~快遞男吼   ((老人癡呆出來了= =

 然厚果然快中午時他出現了 我也把紙條交給了他

 他還很開心的邊笑另一支手從口袋裡拿出上次我寫給他的紙條說:呵,妳看上次妳寫的我還留著。




 於是 沒想到他居然當我的面把我剛寫的新紙條拆開來看= =+

 我真的好想鑽地洞耶  

 我信上的內容是這樣寫的:

 你說要用以朋友的方式來認識? 那我可以請問你一下嗎?

 如果你女朋友 你會讓另一個男生有機會去認識她嗎?

 所以...^^抱歉喏,祝你一切順心!!

 

  他看完後就點點頭說他知道他知道 我也裝著尷尬的笑容勉強應付著

  等他走出門口後 我才放鬆許多....

  後來我就跟寶貝講電話,聊了一下 那個快遞男又來了

   = =



  他特地拿了一張紙條給我後又走了...我戰戰競競的打開紙條邊唸給寶貝聽,他紙條系這麻寫的:

  妳的回答我知道,但必須告訴妳,倆人在一起首重”信任”,如果連這都沒有的,人和人之間的相處就遲早有問題,但還是謝謝妳的回答,至少妳、我有了溝通,相信日後見面時會更加愉快,當然,如果機會來的時候,妳會給我嗎?




   我看完後哈哈大笑!!  寶貝則是生悶氣~”~

   寶貝還幫我想要怎麻回他,就叫他不要在寫紙條給我了!!

   寶貝說他是在說我們二個之間不夠信任對方嗎?槓麻要這樣想搞破壞我門的感情ˋˊ


   我就邊笑邊說 我實在不怎麻想回他 不過看完真的好想笑 XD



   








  寶貝還吃醋的跟我說 哼,他都可以常見到妳,比我還好!!

  我愣住了一下跟寶貝說:那你應該要跟我的同事們吃醋吧,因為同事會星期一到五都見到我,但快遞又不是每天!!

  寶貝才笑笑的沒想太多   呵 真的系傻寶貝

  

  看來這場快遞男風波 還有的打喏 !!

                    ((雙手交叉環胸邊搖頭










上一篇:ܤ°快遞男2♥

下一篇:ܤ°七之十一♥

豬頭三八男~* 2008-04-10 21:21:40

我說我難追

豬頭三八男~* 2008-04-09 23:15:48

有說了,重點是看另一半,
如果說我的她喜歡他的話,
那麼,就由不得我選擇了?不是嗎?

妳下次再遇到快遞,如果他要跟妳拿紙條,
妳就直接說「我不喜歡死纏爛打的人,甚至有點討厭。」
是當著面說喔!不是寫紙條,而且…
妳自己不能緊張,要用『肯定的態度』讓他知道。

那如果遇到,他拿給妳的話,
如果妳的好奇心不重,請當他的面丟掉,並接著說我上面講的。

如果妳好奇心重,想先看寫什麼也無訪,
只是他要來跟妳拿的時候,妳不要寫,
直接用肯定的態度當面講。懂了嗎?

如果他在糾纏的話,那……另請高明吧!

======

如果那個快遞是我,我一定會再追妳,
因為妳難追。
不是說什麼我男人是獵人心態。
而是,難追的人不容易變心,這才是我要的。

((我想,大概有人要說她自己難追了

版主回應


這招太辣啦!!醬以後如果又見面只有尷尬可言吶ˇˇ
我系覺得還沒有必要做的這麼決
反正我什麻聯絡方式都不會留哇
留紙條的話,那大不了我都寫篇冷笑話給他
讓他沒辦法接喏 ˇˇ

呃,寫冷笑話他會不會已為我在討他歡心啊ˇˇ
算哩算哩ˇ 等又遇到的話在說吧
                (雙手攤


 難追的較難變心 有這種道理ˇ?
 我噢 我系不曉得我難不難追 不過倒是有不少人醬說過@@ 我沒說我不容易變心那種往臉上貼金的話噢,我只系超專情而已^^&quot



   ((誰?誰要說她難追?
2008-04-10 09:25:15
豬頭三八男~* 2008-04-08 21:35:58

靠妖~

按太快,來不及改。

是趁虛而入,最後一句。

(還拉~很痛捏~~~

版主回應
一一”

我還很認真的思考說
趁虛而熱 係趁虛而入然厚加熱變熟就介入的意思嗎!!

哇塞 原來系你打錯ˋˊ

             (硬拉
2008-04-09 09: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