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4:25:32∮ 〝YoMi 〞° φ

ܤ°十個月紀念快樂♥

昨天228星期四


寶貝來找我...


 xxoeipalfkoxlwekx 

           ((吵架的事就直接讓過芭!!




  然厚合好後 


我們二個牽著手從公園走回我家

我要拿個包包在出門


 結果爸媽就回來了  爸在煮羊肉爐


  我問他槓麻要煮火鍋?


 爸不理我  我就走上樓去跟媽聊個二句


  呀寶貝就在門外等  打電話給我說爸叫他進去吃火鍋耶

  我就說 看你呀  ((因為我們打算要去環球吃


  然厚爸就一直叫寶貝吃  呀寶貝就在樓下喊要我下去


  我就在樓上跟媽玩”互養Game”

   
  結果 我的腳鍊勾到被單 所以我先喊停 要㏁幫我用好

  第二回合一開始   我就敗北....

  我一直喊”極限,極限” ((這系寶貝家的用語,不準動的意思

  結果 我的腳鍊又勾到我的絲襪  我的絲襪就勾破了醬= =+

  我就一直跟媽說 都妳害的辣 我沒絲襪了辣 

  結果媽就拿一雙新的給我 XD


  呀他們就先下樓吃火鍋哩  我隨後跟上

  爸就叫我去拿涼的喝= =+ 寶貝說要去買,爸還說不用,因為他要我買

  機車ˋˊ



   呀大家吃的很開心,我就跑來跑去的

  去小萊買了瓶雪碧後 看到豬豬的封面雜誌 

  我就樂的拿完付了錢開心的走回家後 爸說 呀冬粉吶?

  - -很顯然的我忘了....





  於系我就說 沒關係辣沒人要吃冬粉

  媽說她要吃!!還講的很大聲這樣= =+

  我就又在去買一次了ˋˊ

 
  我叫寶貝不要吃太多  ((因為他食量又不大,等下出去吃就又吃不下

  結果我一講就惹來大家的抗議= =+

  爸說槓麻叫人家不要吃多!!!

  ㏁也說槓麻管人家要吃多少!!

  媽說呀就吃飽在出去就好了呀,妳嘛奇怪耶!!




  
   後來寶貝喝了幾碗湯後 我就趕他出門哩XD

   因為我肚子餓了ˋˊ我沒跟他們吃火鍋!!



   我跟寶貝就走路去停車場牽車

   我就說:不對耶!怎感覺他們是你的家人= =都在替你說話

   而且 第一次叫媽不準開門讓你進來 她也偷偷幫妳開

   這次㏁也曉得我們吵架 她也偷偷要幫妳開門


   現在系窩裡反嗎= =+


   寶貝說:她們被我的真心感動了XD”


   一一”呿~


   寶貝說:是你要我多跟他們聊天接觸的,呀現在又這樣說

   我說:我當然很開心他們對你這樣好哇,我只系覺得也太突然了,你還不說你拿多少給他們?

   寶貝說:有錢能使鬼推磨!! XD


   不過說真的 看到我的家人也對你好  我真的 好開心^^

  我爸還默默的拿煙要給你抽 你回他說你改掉了 他有傻了一下呢

  還嘴唸:有改掉最好,我就改不掉!!!  ((搖頭


   呵呵,我已你為榮^^”

   




   PS:冬粉買回來也沒人吃= =媽說沒人陪她吃她不吃了
      我真的很想翻桌ˋˊ


  然厚我們出發去環球吃東C


  寶貝說想吃有一間越南風的

  阿我抗完他們的價目表跟介紹後 我跟寶貝說好貴 我也沒興趣

  所以我們就看了好幾間  最後選了這間咖哩匠XD


  寶貝說 我怎麻一看到貴的都不吃?

  我說 我也是有選我想吃的呀 但那種又平常的菜色又貴

  那我寧願去吃便宜又好吃的 

  寶貝說那是吃氣氛的  我說我比較實際點

  我覺得吃的飽比較重要!!


  所以喏 每個人的觀點不同  我不愛名牌 不愛貴的餐聽

  因為我覺得沒必要把錢花在自已沒興趣的地方上

  名牌也不一定好看  還不就愛目虛榮想現給別人看

  我是覺得實際好看又不貴 價錢合理的就很好了

   但也不是說愛些愛名牌的就怎樣怎樣的


  只是我個人的見解跟觀點罷了  沒別的意思噢!!

                       ((俗辣一枚


   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 只要不防礙別人的自由就好了


       ((我怎越扯越遠的感覺,偏離主題= =


   

  我吃到主餐時我才想到忘了拍照><” 吼~


   不過沒關係,反正也沒有太好吃= =+


   我邊吃邊跟寶貝說  我開始懷念樓下的蚵仔煎了!!



   哈XD 寶貝偷笑吶!!


   然厚我們就吃飽聊完天後 等晚上六點十分的刺殺據點



   整體上我們是覺得 沒有不好看 但也沒有很好看 普普醬!!






    這就系我們十個月紀念一起渡過的一天 雖然很平凡 卻很開心


   


    親愛的  謝謝你一直容忍我的倔將  一直包容我

    不管我錯或我對 都系你先低頭 然厚事後安撫我後 才要我說出來

    我們昨晚互相檢討過  我跟你說了抱歉

    你摸著我的臉臉說:我曉得妳已經夠好了,所以我很珍惜妳!

    我眼淚瞬間掉了下來  

    你說你感覺我對你的愛一點一點在抽離

    我回答你,系因為你在改變,所以我怕我太難過,就跟著改變

    但我曉得我這樣不對,但我卻是基於保護自已的心態

    
    我曉得這樣系膽小鬼 不應該這樣對待一個愛我勝過愛自已的你

    但我就系很害怕一直難過的感覺

    我曉得該怎麻做了  我會加油的 我不要在當一個膽小鬼

    在能愛時就放手去愛  因為 我不想留下一絲絲的遺憾


    我想要在我們相愛的每一天  都有那彩虹畫過天空

    我想要像你送我的腳鍊一樣  讓你時刻綁住我的心

    那樣甜蜜的約束  是我愛你永恆的約定!!














        十個月 紀念快樂   我愛你

ܤ( ° ▽、° ) 2008-03-06 23:38:13

我知道!!

工作順心噢^^

版主回應
收到 ˇ 2008-04-21 11:38:45
ܤ( ° ▽、° ) 2008-03-06 02:34:52

soory!我突然想到..

阿妳也還未去看阿=oo=豬

版主回應
我昨天本來去妳的板了
但礙於工作關係才迷抗的
我現在來去抗!!sor
2008-03-06 10:04:47
郭阿貼=D 2008-03-02 21:07:07

哈我忘了說
妳爸媽好像很疼妳男朋友噢

感覺他比較像他們兒子
哈哈~不過你們超幸福的啦

版主回應
呵呵

如果真的系這樣的話

那我也很替他開心呢

^^
2008-03-03 09: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