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2:23:43∮ 〝YoMi 〞° φ

ܤ°寶貝嬤生日♥

2007.09.15(六)

              照片系寶貝的爸媽





下午尼開車車乃載我

在車上尼問我知不知道要載我去哪

我說 尼不系說要去鶯歌@@?

你說 你要先回你家 換機車在去鶯歌

因為你懶的騎機車了 你說好累

所以吶 我們就先去了你家

我好緊張 怕我穿小可愛加短褲和高跟鞋醬你媽會說話

你抗了我一下說 不會辣 這樣又迷有怎麻樣

迷有露背也不系穿短裙阿

口系我還系有點緊張

到了你家後

咱們停好車車~

就進去你家哩

那時你爸爸在跟一個叔叔講話

阿我叫了聲叔叔好後就跟你一起走到電腦室那邊哩

我們二個在那PK爆爆

哈哈~~你還說我少在那臭屁吶XD

我哪有,而且你棉家的鍵盤比較高

醬我比較不習慣

而且手會比較容易酸吶

邊玩你邊鬧我

還偷搔我養~”~

機車吶,不過感覺很快樂^^”

然厚尼姑姑打電話乃哩

叔叔接搭

說姑姑要請吃飯

因為丫嬤生日

然厚講完後


丫姨剛去瞇一下也起乃了

我就跟丫姨說

丫嬤生日吶

於系丫姨就問叔叔怎咪樣

問一問後丫姨就說

叫寶貝去開車

我們要去吃飯

就只有我、寶貝、丫姨一起去而已

因為叔叔要顧店,阿弟弟陪他

我們就開車去哩

我讓丫姨坐副駕

不然我醬坐副駕感覺很不好意思

坐後面會比較輕鬆一點^^

後乃大家約在一個地方等姑姑和丫嬤丫公他們

阿我們也幫忙載了寶貝的表妹表弟

一起出發到了那裡

那裡好多人

都系吃辦桌那樣的

姑丈說這次他請的 而且一桌才3000

吃的菜說真的還不錯耶@@

算3000算便宜的了

我也吃搭好高興

丫姨有交我敬酒時要用雙手拿

因為系長輩 ,這樣比較有禮貌

我有記住噢^^

寶貝交我說

跟長輩們吃飯,還系比較大場合的地方

只要上菜了

不要搶第一個夾菜

要讓長輩先夾

這樣才有禮貌@@

這些系我第一次聽到

也覺得很有意義!!



我跟寶貝吃搭好飽

我坐丫姨左邊 寶貝坐我左邊

丫姨在旁邊我蠻緊張搭

怕自已哪裡做不好,所以無形的給了自已壓力><”

寶貝在那跟姑姑的小孩玩

我們也抗的很好笑

我們小孩子吃完以後就走去外面那玩投籃機

還有以前的那種『方塊、和春麗』

寶貝玩方塊時

玩到第十一關

我跟寶貝說尼很遜耶

因為寶貝投十塊有二次

第二次時他硬叫我去玩><”

表妹他們都在抗

害我好緊張吶

玩到第六關= =變快哩

我就葛屁吶

哼 寶貝笑我..........


阿表妹問我要不要吃冰

所以我棉就去拿冰吃吶

我吃草莓ˇ她吃芒果搭ˇ

我在拿的時候就邊說 寶貝一定說要吃牛奶搭


那時我還迷幫寶貝拿

寶貝抗到我在吃時就說 阿妳怎麻迷幫我拿

我說我又不知道你要吃啥口味搭

寶貝問我有啥口味

我說草莓、芒果、牛奶、紅豆牛奶、水蜜桃

寶貝說:醬妳還不知我要吃啥搭?

我說:嘿嘿 牛奶的對芭


所以我就又回去幫寶貝拿一個牛奶口味搭冰


啦啦啦ˇ

快吃完時 所有搭大人都出來哩

阿我們就準備回家喏

那時寶貝說 丫姨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他大姐那烤肉

今晚就睡他棉家就好哩

我愣住了@@”

寶貝說 他媽媽從不會叫別人住我們家的 

我系很高興  口系太突然了

所以我說不用好了

寶貝就跟丫姨說太突然了

醬怕我媽媽會不答應

所以丫姨說 迷關C  那尼早點送她回去好了^^

那時我們就先載表妹他們回家

丫到寶貝家對面停下來時

叔叔跑過乃了

拿了大包小包搭

丫姨說:阿!他們迷有要去吶,我們騎車去就好了@@

叔叔說:又迷關C!!走阿走阿

丫姨問我說時間口以嗎@@?

我說 晚一點回去迷有關C,而且明天又不用上班^^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哩

我們先去附近的公園載弟弟

他跟朋友去練球

那時剛好有警察往公園那方向進去

我們都好緊張

因為怕系不系他們那裡惹了什麻事

我就跟寶貝路邊停好車下車往那裡走去抗

因為要去叫弟弟出乃

走進去才發現

系人家家裡報案

有車子停在他們家門口害他門車子出不去

還聽到好大一聲”繃”

我跟寶貝說@@系不系他們把他輪胎洩氣阿!?

口系我們也抗不出所以然就快速經過去叫弟弟了

連丫姨叔叔也很擔心的走過乃抗哩

呼~~迷事就好^^

大家上車後就往丫姨的大姐家出發吶

開了一段路的車

到了以後大家一起走進去@@

丫姨的大姐也系一個很客氣的丫姨吶^^

很好客

一直叫我們吃

不系我們不吃= =我們三個剛才在餐聽時真的吃好飽哩

...........呼

不過我還系很開心的幫忙烤著肉

也幫弟弟用烤吐司夾肉片XD

寶貝跟弟也在那邊鬧

連那個丫姨的兒子也下來一起烤一起聊天

整個前院好熱鬧

那個丫姨他們家也算小有錢的@@

住的蠻高級的吶

還有小前院有草地

我們就在那小草地上烤

因為他們本來就先烤了

我們比較慢到XD

大家都烤的很開心,也聊的很開心

後乃阿

我跟寶貝還有弟就去抗他們家的狗狗

我就在那抗那個丫姨幫人家帶的小男孩玩滑板車

滑阿滑


寶貝在那一直鬧我搔我養 害我一直大笑

阿那弟弟就說:哥哥大笨蛋


哈哈哈哈 我覺得好好笑


後乃我們就進去那個丫姨的家裡休息

寶貝跟弟就在那玩棒球

阿那個滑板小男孩也跟著進乃

他們就一起玩棒球XD

我們還有坐那個小朋友在坐的小車子

哈哈

↓照片

哈哈

寶貝的背影

被我偷拍哩!!

有迷有口愛XD哈哈哈



在乃一張系弟弟搭XD哈哈哈





顆顆顆~~




我也有騎吶

好險迷有給我拍下乃xD





阿大人們烤完聊完天後

我門就要回家哩

那個丫姨的老公 還有他兒子的女朋友都有送我們走到外面的大門

那中途時

弟弟跳高在摸樹葉

寶貝也跳著摸 差一點點

因為弟弟比較高所以跳的比較高

阿寶貝就說這個我一定摸不到((這個不系樹葉))

我就說 那我摸的到怎麻辦

寶貝說 涼的一瓶 弟馬上接 我在加一瓶

我就叫寶貝幫我拿包包

全部的人抗我跳


阿.////差一點辣

二瓶飲料迷了><

不過這樣的感覺很開心

有融入~

我們要上車前

丫姨發現他把人家家裡的鞋子穿出乃哩XD

她穿錯了

叔叔說下次在換就好哩

丫姨堅持說不用辣 我趕快進去換就好吶

於系丫姨就跑阿跑的

寶貝也先倒好車等我們上車喏!!

大家都上車就往寶貝家裡出發喏


叔叔丫姨弟弟下車

我跟他們說了拜拜XD

寶貝就載我回家哩



寶貝說 今天系桃園一日遊

我說我覺得很開心阿

因為很多人,我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隔天丫姨說這晚吃飯時她覺得很丟臉

因為她叫你跟姑丈介紹我

但你都說不用

你不想介紹系因為你不喜歡那個姑丈

因為他之前會打姑姑

所以我能諒解

但丫姨說這樣還要她代為介紹

她覺得很迷有面子 

還說我們怎麻在他大姐家打情罵悄

你笑著說 迷有阿 因為你都一直故意搔我養

所以我才會一直笑


丫姨就一直唸你

寶貝 秀秀嘿~




   這一天 我過的很充實 很開心^^”





上一篇:ܤ°太在乎♥

下一篇:ܤ°中秋佳節♥

小魚 2007-09-21 09:33:09

昨天飛突然回來把我嚇死了~
所以我就趕快離線假裝睡覺了~
好險中途時我有整理行李~
不然就被捉包了~
我們今天一早開早會~
經理非常的嚴素~
因為我們的電話測試成績不好~
最後一名~
所以也不能上網了~
只能偷上而已~

版主回應




不然讓飛飛知道妳有玩遊戲噢!?

迷被抓到就好哩

妳今天搭車自已小心安全嘿

偷上網別被抓到噢^^


路上小心

記得吃飯飯
2007-09-21 12:39:39
小魚 2007-09-20 17:25:55

你們的回憶很豐富唷~
但為什麼都沒有你的照片呀~
今天要玩勁舞嗎~
我八點可以玩~

版主回應
有迷有我的又迷差

反正我有寶貝的就好了阿

因為這系我自已的回憶^^
2007-09-21 12: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