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0:23:40∮ 〝YoMi 〞° φ

ܤ°太在乎♥

我聽的出乃

尼的在意 

我感受的出乃 

尼很難過



所以 我盡力的解釋

我說話大聲了一點

我也和尼道歉了

我這次 沒有選擇沉默

因為我知道你在難過

如果不解釋清楚

尼只會更難過

所以我要說

我盡全力去說


一點點的不一樣

換乃尼的反彈

迷有別的原因

只因為 尼太在乎我


我都懂

所以我才一直解釋 一直要拉尼遠離那個框框

我迷有生氣 我也不能生氣

因為我知道你在難過

你會難過純粹是因為太在乎

所以我不能像以前一樣選擇沉默

我要讓尼知道

我沒有其他意思 更沒有不理你

你提出了你的疑問

我盡力的回答

尼也明白了


我說你為何一直針對鍊

你說你沒有

我說了 我對每一個人都一樣

我解釋了好多次

最後你也聽進去了


我這次不沉默 講了那麻多話

並不是要跟你爭誰輸了 誰贏了

而是因為我抗你在難過 所以我要解釋 

要讓你趕緊明白我的意思

因為我不忍抗你因為太在乎而感到難過





等我們講完了  也把誤會解清了

你突然愣住的說:妳變好多

我回:@@阿?不好的噢?

你說:你變成熟了 如果系以前的你 你一定二話不說 就走人

我回:對阿 我也系這麻覺得 

你說:這次換我變小孩子了 而妳變大人

我笑笑的說:醬也好阿 因為表示我有進步 因為你的關係 

我只是不想抗到你難過 我會心疼

你說 你曾經說過 如果我們二個都跌倒了

你會趕緊想辦法爬起乃 在拉我一把

但這次 我先爬起乃了 而且還拉了你一把

我聽的很高興你知不知道

我說 都只系因為你 我才瞭解 原乃我也可以做的跟你一樣好

你要我別太謙虛

我說 真的 因為我從尼身上學到了這點 是你讓我瞭解的



我安慰你跟你說:寶貝 秀秀噢 我在這裡 我不會走掉阿 愛你 愛你噢


你聽完說 你g皮割搭 

我說- -系指太噁心嗎?

你說 不是 而系我不敢相信妳會說出乃這些話



我聽的出乃你的口氣盡是不可思議帶點開心


我說 抱歉 系我書忽了你的感受

也許我覺得迷有

但讓你有這種感覺是我抱歉

但我沒有那個意思 



我問說 那你會這樣只有二種口能

一是太在乎 

你馬上接 我哪有太在乎

於系我回 噢~~那應該就系二喏

二就系吃醋吼

你說哪有 你會想說我會不會太重朋友了

你說 當下系有那麻一點感覺

我說 好哇 那你說都不系這二點

那你說一個口以讓我心服口服的理由出乃阿

你想了想說 返老還童

我說 那還不系一樣

跟小朋友一樣阿 因為太在意所以才醬阿

你說都給我講就好了阿

真的是我的呆寶貝

秀秀噢~



抱歉讓尼有孤單的感覺

每次聽到這句話 我就心刺痛了一下

因為我最不願的就系讓尼有這種感覺

二個人在一起 有一方有這種感覺 比一個人單身時有這種感覺來的更孤單

我瞭解你的感受

因為我也曾有過





我說了 也許別人說的 常吵架會把感情吵掉

但我們每吵一次架 感情就又更好

不管是大大小小的事

現在吵一吵 我們反而更能找到我們溝通的方式

以後不管什麻事 我們就都懂得怎麻去面對 怎麻去溝通了

這樣其實也很好哇

吵架不一定系壞事 只要不要吵到天翻地覆不可開支

要懂得適時的拉回來 這樣的吵架才有意義 

而且吵架口以彼此把放在心裡的話都大聲說出乃

這樣我們彼此才會懂 把不愉快的都吵掉

把開心的都留下 這樣的感情 才有天長地久可言


你笑笑的覺得我真的有長大成熟了



昨晚我說了 如果少愛我一點 你會比較快樂的話

我真的寧願你可以少愛我一點

但我知道 愛一個人的成份 不系自已口以決定我決定要愛多少就愛多少的

因為愛沒辦法去拿捏 如果口以收放自如 那就不叫愛了

但我希望看到你快樂 所以我寧願你口以少愛我一點

因為愛一個人不就希望抗到他快樂嗎

我們二個都太愛對方 太在意 所以沒辦法在減少一絲絲的愛意

即使會難過 卻還系選擇更愛彼此

這樣緊緊相依的愛  除了你 沒有人可以代替














我的寶貝 我在這裡 永遠愛你


別難過喏  我知道你已經沒有事了

但我真的好想飛到你的身邊 緊緊的抱著你 在尼額頭親吻邊告訴你

只有你是我的永遠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心繫於信╳°×  :)
   
我很想 飛翔 去抗抗這個世界 去找尋我們的夢想 

坐在雲上 寄一片一片的白雲給尼 附上我的思念 

讓尼知道 愛尼的心 每秒都在














Ps: 照片 系在日月潭碼頭晚上跟寶貝在喝東c時拍搭 抗到他很專心的在排迷你型小象棋了嗎 那專注的眼神 微皺的眉頭 好口i的寶貝 ((寶貝家相機都鼻調日期搭 酷=ˇ=




      





 


上一篇:ܤ°婦產科♥

下一篇:ܤ°寶貝嬤生日♥

ܤ( ° ▽、° ) 2007-10-09 02:19:29

好好噢!^^
你好久沒來看我囉~

版主回應
拍謝><&quot

我這就來去抗妳
2007-10-09 18:06:02
♫*I’m喵 2007-09-15 09:30:09


要好好珍惜喔
畢竟世界上那麼多人口
偏偏你們相遇
偏偏你們相愛
這就是緣分阿
是芭`

版主回應
系阿

謝謝妳的 鼓厲

我會加油的

妳也要遇到自已的幸福噢~
2007-09-17 14:47:31
2007-09-14 15:22:07

哇..

才幾天沒來就發生那麼多事唷

看來北鼻又成長嚕

嘿嘿 給你拍拍當鼓勵

啪啪啪啪啪啪..

繼續加油黑

版主回應
><&quot

想妳噢

我會加油搭

妳們三個也要加油噢
2007-09-14 16: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