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15:23:40∮ 〝YoMi 〞° φ

ܤ°日月潭二天一夜遊(下)♥

2007.09.09(日)

早上訂了九點五十五分的鬧鐘

因為十一點要退房加游船

所以我就起乃化妝整理

寶貝說我用好了在叫她就好了

我在十點四十分時打給櫃檯說我們要坐十一點的游船

請他們安排好


寶貝十點四十三分才起乃

結果他只花了十分鐘整理好也打包好行李了

我也才陸續用好

= =我還真會摸

就趕緊下樓去退房

把行李先寄放在櫃檯後剛好船長乃帶我棉上船

時間嘟嘟好~


船上有十七個乘客

我跟寶貝坐在後面

因為醬口以抗到外面 比較有感覺在坐船

不然裡面的位子感覺就迷那麻開心

我和寶貝邊聽船長介紹 我邊拍照

我從鏡子那偷瞄到坐我旁邊的女生一直在抗我們

我也鼻曉得她槓麻醬= =+


船長還放我們在另一頭下去走走

說有一個辣妹從19歲賣茶葉蛋賣到77歲

要我們可以去嚐嚐

所以我跟寶貝下去時有去買

因為不少人都有買@@

三顆20

我有抗到他們的茶葉蛋有用香菇去煮吶

好浪費那些香菇@@”

寶貝還買了一瓶飲料

我們吃完後我就說我有抗到垃圾桶了我拿去丟

走阿走跑阿跑

丟完垃圾後

咦~~轉頭抗 寶貝怎麻迷有在剛才的階梯上面?

要跟我玩躲貓貓!?

好阿 那我乃找尼

我就衝阿 往上跑 在回頭抗 下面迷有抗到寶貝的人

我就又往上衝 有個賣東c的老闆跟我說:小姐 妳好((笑瞇瞇樣))

我就尷尬的笑了下 往回抗 咦 寶貝在後面

他也學我開始用跑搭

我就繼續跑 迷有幾下就被寶貝追上了- -

阿我們就去上面那上wc

時間也剛好要回船上

上了船後 

我們又去了下一站

船長說這裡賣的東c口以貨比三家 口以殺的盡量殺

我跟寶貝東抗c抗 我真的覺搭迷有什麻好買斗耶

所以就開始買吃搭

我們買了杯飲料 我還吃了花枝丸

想到花枝丸我就想到還系在我們飯店外那賣的花枝丸比較好吃說 

雖然比較貴了點 四顆30


阿這裡賣的3顆10塊吶

我跟寶貝一人一支 他的有辣我的迷有

阿寶貝還買了一支冰吃 香草口味搭ˇ

逛完吃完走回船上時間也剛好

然厚就結束了快二個小時的游船時間



在船上時下了幾次雨

但都一下子而已

我緊緊的抱著寶貝的手手 靠在他手臂

海風吹乃好舒服  天氣不熱 涼涼的

我喜歡這種天氣 ^^


後乃到了碼頭下了船

我們就走回停車場開車

我們要往妮妮推見的”三義”勝興火車站前進



在車上我又睡著了

這次睡的更沈

寶貝說 我連高速公路突然下大雨的聲音也迷聽到

說下的超大的 害他都快抗不到路了

迷想到還吵不醒我

而且路上有塞車 我也迷感覺= v =


系到了三義 寶貝要我問一下妮妮說大概位置怎麻走比較快才叫醒我的

寶貝說遙了我好多下我才醒搭~

可見我真的累了~哈!


ya~到喏 找到勝興車站喏

雖然路上的指標一直重覆寫著”勝興車站 3km”

寶貝說 到底還有幾個3km- -



我們停好車 付好停車費40塊

就步行300公尺走進去

好險寶貝叫我穿豹紋脫鞋就好吶

不然我本乃想換高跟鞋的吶

走阿走  太陽好熱

口系在山裡的感覺蠻舒服搭


跟寶貝先買了喝搭

在買二條香腸吃

寶貝一整天還迷吃到什咪

阿我系在車上有吃花枝丸

所以就也還好


寶貝還拿了蒜頭 XD

邊播蒜頭邊吃香腸 跟我丫爸好像吶~

這時妮妮就打乃吶 

我接起乃就說我們找到路吶 已經到了

嘿嘿~

口憐的妮妮跟翔勾去檢查身體

阿我跟寶貝玩的很開心~  成對比XD


我們還有進去那個山洞噢

進山洞前跟寶貝在那比走鐵軌 抗誰不會掉下乃

寶貝很機車耶 都犯規 故意用身體碰我 害我掉下乃ˋˊ

我都只系故意臉靠過去他的臉說 寶貝啾~

阿他就笑了 就掉下乃了阿 他就報復我><



XD哈 偷拍寶貝蹲下乃時~~啦啦啦


地上好多石頭 害我有時都踩到快跌倒

ˋˊ臭石頭



我跟寶貝還另外吃了一份大腸包小腸吶

因為妮妮說要吃草莓口味搭

所以那個香腸就系草莓口味斗 口系我吃怎麻都吃不出草莓味ˋˊ

寶貝也吃不出乃阿

一份45塊

我跟寶貝搶大腸XD 哈~~香腸對我們而言只系個幌子

原乃寶貝也只系想吃大腸 啦啦啦~我咬了好多口

被寶貝花現我偷偷把大腸往上推  哈哈XD



最後 寶貝很機車 把剩下吃光吶 還在我面前故意吃掉ˋˊ

給尼給尼 都給尼咩







 吃完後我們就又很優災的散步走回上面吶

 
 送給寶貝搭 ”路邊搭野花不要採”

  乖吼~











  最後我們要走回去牽車時

 剛好在一間店裡抗到勝興木刻板

我就買了四份 先付了錢後 找了位子坐下乃

開始用他們店裡的鐵棒器刻字

先刻魚魚 在刻瑩 在乃系妮妮跟MO

丫娘喂 剛開始刻魚的時候很有力

刻瑩的就有點酸了 刻到妮妮的時候已經快不行了

最後MO搭- -我已經迷有力氣了

所以MO的那塊刻的最醜><

北鼻阿 我鼻系故意搭

不管醜還系不醜都好  都系我的心意阿

我盡力吶><手都快酸死吶


雖然只系小小的木刻板

但有我的心意 希望妳們會記得

要好好保存噢



(><我刻了好九 寶貝等我等到快睡著了)





我最愛的姐妹棉  愛妳們噢~



裡面的話 都系我想對妳們說搭

要好好珍惜我們的感情噢


永遠都這樣相扶相持








        恩麻~







   

2007-09-14 15:23:36

很好玩齁..

我也好想去唷ˊ︿ˋ

還有投訴的唷..暈倒

我們不會忘辣..

北鼻也不要忘唷..

有事也可以找我們說說阿..

給你靠XD 愛妳黑

2007-09-13 16:46:45

噗噗ˇ
聊我們的壞事齁ˇ
哈ˇ

我們也很想你阿ˇ
我們會加油地ˇ

嘻嘻ˇ
我跟他唷ˇ
我們會很幸福地ˇ
你跟你大寶貝也是唷ˇ
哈哈ˇ

版主回應


哪有聊妳棉的壞事
誰叫妳們都不上搭><&quot

我只好跟呆北鼻投訴說很想妳棉阿
所以妳們要記得還有我們在這噢

妳跟他很幸福 我也很替妳高興
記得噢
別在錯失自已的幸福了
別在輕易放掉屬於妳的幸福

一起加油!!
2007-09-14 12:00:48
♡ 妮妮♬ 2007-09-13 08:51:43

記得下次又要去旅行滴時後 跟我說丫 我在幫你們想想去的地方

^。^ 下次我們也可以一起去嘍 啦啦啦

長這麼大 還迷跟你和你男友一起出去玩過咧 醬怎行~~~

版主回應
好哇~

講好了噢

要一起去好玩的地方玩

在一起拍照

我們好九迷有一起去玩遊樂設施了吶

^^
2007-09-13 1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