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2:23:37∮ 〝YoMi 〞° φ

ܤ°日月潭二天一夜遊(上)♥

2007.09.08(六)

一早4點40分就起床吶

還先偷溜去抗MO北鼻起床迷有

結果打開她的房門發現= =她在玩爆爆

於系我就趕緊下樓去刷牙洗臉臉

等5點時打電話叫寶貝起床喏

打去迷想到他4點55分就起乃喏

因為我棉今天要去日月潭二天一夜XD

MO北鼻也一早就起床開始整理

還很緊張的怕他寶貝迷起床

在我房間很緊張斗說XD哈...((妳懂我在說啥))

阿MO北鼻她們還迷六點半就出門吶

我寶貝也混準時搭在六點半到喏

在出門前和媽咪發生了一點不愉快的事

她說我們要去二天一夜?

我已為我前幾天說去日月潭玩她就該想到要過夜才對

所以我迷有特別告訴她要啥時回乃

結果她乃我的房間抗到我的行李時問我說 妳現在到底在槓麻!?

我說 什麻!?

媽問我跟爸說了迷有

我說:妳鼻系都會跟他講?

媽說:妳去過夜我要怎麻好意思跟他開口說?

我說:這有什麻不好意思說的!?

媽回:妳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我真的傻了 我就對媽說 我跟他又不系剛認四 我們也認四一段時間了

這樣妳也要管? 我都幾歲了 

媽說 我這樣叫管? 我系關心耶

我就氣到哭的跟媽說 妳出乃 我要出門了(房間門) 我自已知道我在做什麻 

媽就說 隨便妳了 

我就下樓還很不可思議的說 真的很好笑耶

我真的覺得出呼意料之外 為什麻她要這樣說 

我又不是17、8歲 我都25歲了耶  

而且我跟男朋友也在一起快五個月 

跟寶貝出去渡假過夜二天一夜 這樣有什麻不好意思的

我真的覺得他們很好笑.....




於系我就擦掉淚水出門了

寶貝在門口等我 我把剛才發生的事放在心裡 覺得迷有說的必要

然後我們先去永和豆漿買了早餐在車上吃

我喝一杯冰清漿 寶貝喝冰豆醬加鍋貼

往高速公路出發 一早迷有塞車 時速都還ok

於系 我就醬睡著了 寶貝叫我睡搭 

睡到快九點那 寶貝說我電話響了 系妮妮打乃關心我們到了迷有

阿寶貝要我問一下翔勾說哪個交流道下比較快到九族

於系我們就問阿問搭...原乃已經過了

阿翔勾叫我棉回頭 所以寶貝就從南投交流道下

口系那個交流道有另一個出口接北二高

寶貝說那他走北二高抗抗好了

我就說 為啥不從南投交流道下 反正日月潭系在南投阿

我們在問人不就好了

但寶貝已經走北二高了

所以我們就又找阿找的 就在台中某一個出口下

我就說問一下人好了= =

我們就問了在路邊準備要賣東c的婦人

他叫我們從旁邊這裡上北二高 在烏日或南投、草屯交流道下都口以

他系先跟我說在南投交流道下就有指標寫到日月潭了

所以 我跟寶貝說 就直接在南投交流道下就好了

尼抗 我們剛才如果直接聽我的下南投交流道就好吶@@

寶貝說- -恩阿 現在下了又上來 上來又要下去 結果又要上來又在剛才的出口下去- -

在這裡浪費了不少時間

最後下了南投交流道 我們問人日月潭怎咪去 就又找阿找的

要先到草屯 寶貝說 如果在草屯交流道下會比較快吶

我們又開了4、50公里的路才到的

呼~寶貝真的累了

找到了我們的飯店 付了錢後 把九族的門票和船票都拿了 

跟一堆有的迷的 

那時十點多快十一點了  

我們出發去九族喏

這時Mo他棉也在花蓮的海洋館玩了



ya~乃到九族喏 好開心噢

我第一次乃耶  而且又系跟寶貝乃

開心開心^^

有幽浮、和空中纜車和一堆有的迷的

我抗的好開心~

我們第一個就先去坐空中纜車

好高噢><”

我動都不太敢動

後乃有比較適應一點後 就跟寶貝在那拍照

拍阿拍~空氣真的很不錯耶


下了纜車後我們就去玩3D室內的那種

我抗的好認真 口系我覺得這個不刺激

因為他影片簡介講的好刺激= =+





坐完後我棉就去坐室內的

我最不敢玩的海盜船 我陪寶貝去玩了

我抗那好像應該不會太高

於系就想說 好芭陪寶貝玩

我跟寶貝選中間的位子坐 因為我想這樣比較不會像坐最後面的人那樣

搖的最上面 不至於那麻可怕

開始搖阿  搖到第三圈時我嚇傻了

閉著眼睛靠在寶貝的肩膀上 本乃系在尖叫 

結果叫到最後就哭了  寶貝在那笑 他說他聽到我叫他覺得好爽

- -他也傻了 邊笑說 我怎麻哭了

嗚嗚><好恐布 我邊下邊擦眼淚跟寶貝說 

我這輩子在也不要玩海盜船了

他乃乃的ˋˊ

然厚還玩了室內的雲霄飛車 不會360度的那種

我和寶貝坐第一台 我坐前面

寶貝把我抱緊緊搭><我邊叫  

不過這個比海盜船好多了  我最怕那種會往下掉的那種

會讓我心跳露跳一拍的感覺 好可怕耶><

還玩了我抗了會覺得開心的”旋轉木馬”

哇嗚~~寶貝陪我坐搖搖椅的旋轉木馬

寶貝說他搖了會吐

所以我就迷有搖 迷想到換寶貝個已搖了起乃 - -

我說 別搖了 我快吐了 



阿我們又去坐了單軌車 

欣賞附近的風景  感覺好舒服 風好涼~

還有園內列車

坐完這些我們就買了大亨堡吃加一杯柳橙汁

坐下乃吃邊抗別人玩

我也忘了那個叫什麻

寶貝說我一定不敢玩

結果我抗了一下 他迷有360度旋轉

我跟寶貝說 醬的話我就還好 應該敢玩阿

所以我跟寶貝吃完後就坐上去玩

我還說我要坐背面的 因為醬別人鼻會抗到我的表情

XD

寶貝負責拿我的包包 真怕他會因為要拿包包就迷抓好

呼~我整個一直閉著眼睛低著頭 連叫都不敢叫

寶貝叫的很開心XD



我們把室內的都玩的差鼻多後

我就跟寶貝說 走~我棉乃去玩尼要玩的幽浮

我去拍尼的臉臉

幽浮只有幾個人玩而已

我抗他慢慢的上去


鼻到幾秒  咻~~~馬上就下乃了


寶貝笑著走向我說 迷事迷事 ((裝腿軟樣))

哈哈~ 寶貝說他覺得好可怕 他什麻都敢玩 就系只有這種的他最怕

慢慢上去時 好像在折磨你  在最頂端時 往下抗真的很嚇人

寶貝手比著遠方說 那邊蠻漂亮的 我剛在上面抗時~

我好佩服寶貝的勇氣 連他最怕的東C他也敢去玩

要係我就迷那個勇氣吶><




((下面照片的這個))



然厚我們就又去玩了雲霄飛車

會360度的那種

我站在出口處等寶貝

我抗他飛上去又飛下乃又上去又下乃 

嚇死我的毛了- -


寶貝下乃了以後說那個固定身體和頭部的那個好臭

因為臉要靠在那 所以聞的很清楚


都玩的差鼻多了 我就跟寶貝說 我棉在去坐一次纜車吼

於系我們就又跑去坐了一次

在上面靜靜的吹著風 好舒服

我們這次在對面下車  寶貝說不曉得這一邊系什麻 所以我們就下去抗抗了

我們走到九族公車站 因為那裡排了不少人

所以我們也決定要坐公車吶XD

我跟寶貝坐在上面 他載我們逛了一些地方

最後又到了 我們原本的地方

下車後 跟寶貝在那逛了逛 抗有迷有要買些什咪紀念性的東C回去

抗了很多 只抗到一個小鑰匙還蠻有特色的 就買了一支要給妮妮

因為妮妮有交代 不然我就葛屁了  




那時也快三點了

我跟寶貝也玩的差不多喏 所以我們就回去停車場要開車回飯店吶

這一路上

我覺得好開心  因為路上都系檳榔樹

這讓我想到我的故鄉 嘉義

每次過年回嘉義時都會抗到一堆檳榔樹

還有那種南部才聞的到的空氣

我深深的吸了好多口 寶貝還說叫我裝一瓶空氣回台北阿


寶貝還停在路邊讓我拍一下樹  我要把這份回憶放在腦海裡





回到飯店後


我們領了鑰匙

上了七樓 到了702房

就把行李放好

我轉了TV抗 寶貝就先去沖一下澡

然厚我們就躺著休息 等五點起床下B1吃飯

因為訂房有含 九族門票2張 遊船2張 晚餐2份 早餐2份

和一些有的迷的 

我們都睡沉了 五點鬧鐘叫 我就起乃整理一下 叫寶貝起床

我們就下樓去用餐吶

拿了票給他們服務生抗 我們選了靠窗的位子坐下乃

晚餐系他們點的 邵族餐點 

寶貝不喜歡這種擺設 他說抗了迷胃口

我說 我無言了- -我倒吃的很開心

因為我好餓 ><”

吃完了以後 我們就去附近繞 走乃走去

阿又去房間換脫鞋

寶貝換了海灘花花褲 我本乃要換短褲 但我覺得大腿太粗

所以我還系穿我的七分褲- -跟豹紋脫鞋

寶貝這時才想到他的脫鞋放在車上 迷拿下乃

所以我就說 先穿飯店十塊錢的藍色脫鞋走去在走回乃阿

寶貝說 不要辣 很醜很丟臉耶  那不然妳陪我穿 妳穿紅色的

- -我說 好哇 我又迷差

於系 我們就他穿藍色 我穿紅色搭

我們在等電梯時 我們說玩大點

一人一支藍一支紅  哈XD變情侶脫鞋

寶貝說不要辣 但我說 玩大點阿 怕啥 

我跟寶貝一支互笑 笑到一個不行  哈哈哈~~


街上有人抗到也在笑 我們二個又要忍著笑  

我真的快內傷了我  

後乃終於到車上了 

寶貝穿上他的脫鞋 我繼續穿我的紅色丟臉鞋

穿回飯店 換上我的豹紋脫鞋





我們又去逛 隨便走 走到了涼亭拍照聊天抗湖

最後又走回了我們飯店B1吃飯那

我們點了飲料坐在湖旁邊欣賞夜色

邊等花火節 - -口系感覺今晚不會有才對 口系寶貝下午問櫃台的

櫃台的說今晚有 就在這裡

阿我們點完飲料 我就跑去櫃台問小姐

他們說花火節系下星期

- -我和寶貝無言了


我喝鮮桔蜜茶 寶貝喝百威啤酒*2罐

我還另外點了 綜合鬆餅跟寶貝一起吃

他們有送小磁鐵象棋 

寶貝就在那用要玩 但寶貝排到迷耐性了(因為磁鐵會互吸 而且又系迷你型的象棋盤 小小的一個)

他就拿我的手機去玩音速小子

我就邊餵寶貝吃鬆餅 邊排象棋

我把象棋排好了

寶貝說他在玩一關就好了 

阿我們就開始玩象棋

啦啦啦ˇ

寶貝還說我怎麻那呆 走那一步

結果 最後的結果吶  各位觀眾~~”小優勝利辣”

嚕嚕嚕~~


  爽耶XD”


寶貝的腳鴨子被蚊子吸而腫的好大一個包

寶貝好養 阿我們就決定要上樓吶

牽著手手又逛了一下精品店

還系抗不到有什麻好抗的口以買回乃給妮妮她們

所以就作罷了





上樓洗完香香 要吹頭髮時

- -吹風機才吹不到三分鐘就不能吹了

我打下去問總機

他們說因為不能一直按著 醬會過熱就會停住 所以要在等幾分鐘才口以吹

他叫我別一直按著吹 就吹一下停一下醬吹

- -這系什麻牌的吹風機 他乃乃斗ˋˊ









最後跟寶貝很甜蜜的抱著睡覺覺喏 這系我們第一次一起住外面

真的好棒^^”



因為系寶貝的關係~所以覺得好幸福!!



照片↑

就系會讓寶貝迷胃口的邵食餐~





小魚 2007-09-11 09:21:31

看到你們遊玩這麼開心~
我也感到很開心~
但二天一日是什麼呀~
快去改成二天一夜吧~
昨天本來要和你一起玩勁舞的~
沒想到那間網咖這麼爛呀~
居然不能玩~

版主回應
ˋˊ

改了



哪有人網咖迷有勁舞團搭
那系啥網咖
我真的快吐血了
我寶貝也好無言 - -+
2007-09-11 10:19:38
MO 2007-09-11 03:41:40

偷偷跟你說
是兩天一&quot夜&quot啦!!
快點去修改一下
兩天一日跟兩日一天是沒有邏輯的話我不允許啦!!
哈哈
你們也玩的很開心吧~~
我們回來後都還沒碰面耶 明明就睡在隔壁
>&quot<

版主回應
靠腰

我明明在打時系心想二天一夜

怎會打成二天一日

- -挖昏了我

馬上乃去改ˋˊ



妳還敢說 玩到不知去向了妳

我有放那留言木板給妳吶

XD

妳那塊我刻的最醜- -

因為我刻到手整個沒力


腰壽
2007-09-11 10:17:54